歡迎基隆新住民 海洋大學迎新免費基隆一日遊

文字-A A +A

 

遊基港、逛砲台、古蹟文化之旅融入在地生活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今年首度與基隆市交通旅遊局合作推出『基隆新住民一日遊』迎新活動,招待大學新鮮人遊基港、逛砲台,讓每個海大新生儘速融入校園,認識基隆名勝與文化,進而為基隆觀光旅遊發聲。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今年首度與基隆市交通旅遊局合作推出『基隆新住民一日遊』迎新活動,招待大學新鮮人遊基港、逛砲台,讓每個海大新生儘速融入校園,認識基隆名勝與文化,進而為基隆觀光旅遊發聲。海洋大學每年來自基隆以外的新生約有1400人,為使學生短期內對於校內週遭環境及基隆之風土民情文化能有初步瞭解,進而融入在地生活,蛻變為基隆市住民,今年特別與基隆市交通旅遊局共同規劃『基隆新住民一日遊』之迎新活動,希望透過參觀旅遊活動,讓這些大學新鮮人能認識基隆的好山好水、文化古蹟,更進一步融入社區成為基隆的新住民。吳俊仁學務長表示,海大為了照顧新生,穩定新生安居情緒,免於思鄉之苦,除了持續在校內舉辦學習促進活動外,在假日安排基隆在地文化之旅,希望藉由活動讓新生走出戶外,認識基隆,激發學生對學校所在地基隆之認同,有助於學生與社區的互動。同時讓每一位學生都可成為推展基隆觀光的媒介,介紹家人或朋友來基隆旅遊,也可以協助基隆推展觀光活動。歡迎基隆新住民文化之旅全程免費,分別在10月7日及13、14日舉行三個梯次,每梯次提供108個名額,即日起開放新生報名,每班以12人為限,預計將招待超過300名新生。活動行程規劃早上10:00從海大出發至基隆港,接著參觀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中午在台馬輪二樓候船室用午餐,隨後前往白米甕砲台、仙洞巖、佛手洞,最後再到大武崙砲台、情人湖,結束愉快的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30

chenia

加入時間: 2007.05.30
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歡迎基隆新住民 海洋大學迎新免費基隆一日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