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家扶龍』在侏羅記與龍共舞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龍」坐上時光機與龍共舞,讓小朋友有了快樂與充實的暑假!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於暑假為扶助兒童特別辦理充滿趣味與學習的『與龍共舞』為期兩天營隊,共有50名小朋友參與,家扶兒們紛紛拿起課後考古發現的迅猛龍、腕龍、三角龍…與『家扶龍』興奮展示分享成果。

   恐龍是素食或葷食?恐龍是群居或是單身貴族?恐龍到底有多大多重~?這一個個問題讓台北南區的『家扶龍』在與龍共舞營隊中一一揭曉。台北家扶兒童感謝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帶來恐龍營隊,豐富了暑假生活,家扶孩童們洋溢著歡樂的笑靨,更看見侏羅記恐龍的考古樣貌。 

  台北南區家扶林淑月社工員表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帶來家扶小朋友期待的『恐龍』營隊,不僅細說『三疊紀』的板龍、後鱷龍,『侏儸記』的劍龍、大眼魚龍、異特龍,『白堊紀時代』的禽龍、鳥手龍、暴龍…等,因氣候變化、演進趣味的生動教學,孩子們彷彿跟著走進了時光隧道。

  台北南區家扶兒童紛紛化為『家扶龍』回到那充滿樹林、泥土、沼澤的熱帶雨林裡與龍共舞空間裡。 最讓家扶兒興奮的是『家扶龍』實際操作恐龍模型組裝更讓每個孩童瘋狂,小學二年級的小聰手裡拿著辛苦組裝完的暴龍興奮的叫著「哇!我終於能有一隻恐龍模型了耶!開學後我要帶去學校給同學看!」,而國小一年級的小月仔細端倪著每一根恐龍的骨頭,專心聆聽著老師解說每一種恐龍的種類與喜好,現場更實際模擬了恐龍時代的生存之道,讓孩子們互相體驗與分享恐龍趣味的點點滴滴。


小朋友認真的研究並組裝恐龍模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南區『家扶龍』在侏羅記與龍共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