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區家扶兒童變把戲~享受魔術樂趣

文字-A A +A
魔術師李聖堂先生現場教學

  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20位國小兒童,在8/3參加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所贊助的『兒童創意成長營-小小劉謙接班人魔術教學』活動,當天邀請魔術師李聖堂先生現場教學,讓家扶兒童變把戲一同體驗魔術的樂趣奧妙。

  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郭庭妤社工表示,「魔術」總是吸引人們的焦點,根據魔術師協會透露從98年到今99年,從原400多人成長到23千人,一年內增長有67倍,相當可觀的成長數字。而這也讓社工員設計魔術相關活動,加上家扶兒童很少有機會能接觸魔術活動,當天透過魔術師李聖堂先生現場教學帶領家扶兒童一同進入魔術世界,讓家扶兒童親身體驗,如何從生活中易取得的吸管、撲克牌、骰子…,搖身一變成為魔術的道具,變出讓小朋友驚喜五花八門魔術樂趣。

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兒童對此次魔術教學感到非常開心,並表示『今天終於見識到魔術的神奇,我會變魔術了耶,還會猜心術,知道你在想什麼,開學後我要變給我同學看』,孩子們各個都玩得不亦樂乎

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郭庭妤社工表示,感謝外界對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的支持,因有大眾之愛心捐款,得以讓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扶助家庭受惠,尤其這次特別感謝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對外募款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家扶兒童能探索魔術,讓家扶兒童有一個充滿溫馨難忘的暑假。


孩子們開心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amychen

探索魔術小朋友都好開心..愛心讓每處充滿美好~謝謝分享!

5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南區家扶兒童變把戲~享受魔術樂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