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需要大家持續關注、繼續行動!(912守衛行動後續)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各位朋友:

大家應該從網路、媒體看到今日的情景。我們的隊伍與防禦工事被霹靂小組與優勢警力暴力毀壞,人也被一一架上警車。捷運局與北縣府此次的作風無非是要彰顯公權力、向所有支持者宣示,並想一次擊垮大家的士氣。如果我們今後再也一蹶不振,那就正合了他們的意,也鼓勵政府使用粗暴的公權力。因此,為了遏止此種威權作風、為了繼續捍衛樂生,還是希望各位持續支持我們後續發起的行動,並在生活上發起您的個人或團體行動,無論是遊說、寫文章、發信、連署、發佈聲明,或是塗鴉、上街、放映影片,都請您持續將發揮您的力量。

 

本週末,鐵馬影展到樂生放映,將會有兩天一夜的營隊,希望您也到樂生,為阿公阿嬤打打氣!(http://ironhorse2007.blogspot.com/2007/09/91516.html 影展營隊)

這次抵擋行動,在一夜之間(短短的四、五小時)就有兩百位朋友到場,無法到達的朋友也透過網路持續發佈消息,甚至還出現了「樂生公車」,讓有車的載沒車的人到樂生。相信這樣的持續性的、來自各處的支持力量,是可以動搖政策的。

明天上午十點,民間團體將會到地檢署遞狀告發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一干人,無視專家舉發顧問公司涉嫌偽造地下水數據,執意將牽涉1.6億變更設計費、十數億工程款的39棟方案定案,涉嫌瀆職、圖利。希望大家能撥冗參加。

913地檢署按鈴申告行動:上午10點,台北地檢署(博愛路131號)前集合

圖說地質問題: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appylosheng&b=11&f=1112719135&p=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快樂農夫

好像在看live

4

加入時間: 2007.08.31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加入時間: 2007.08.31
612則報導
6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樂生需要大家持續關注、繼續行動!(912守衛行動後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