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心靈饗宴,凌雲御風音樂會嘉義演出

文字-A A +A

【嘉義訊】空軍為慶祝「八一四」勝利73週年,將於7月27日晚上7時30分,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一場豐富的音樂心靈饗宴「2010凌雲御風巡迴音樂 會」,由空軍軍樂隊擔綱演出,演奏的內容包括許多震撼人心的軍樂及柔美的古典樂,本次的演出免票入場,歡迎民眾前往蒞臨欣賞。


 

在本次演出中,空軍軍樂隊將以最堅強的陣容及最精湛的演出呈現歡迎序曲、筧橋精神、凱斯哈林之晨、好萊塢里程碑、嘉年華、勝利之光、品味之神、三個中東人故事、慶典舞曲及捍衛戰士等曲目。同時也特別邀請台北青年管樂團音樂總監侯宇彪教授擔任客席指揮,國立台南大學音樂系吳志桓博士演出薩克斯風獨奏,使此次的空軍軍樂隊巡迴演出極具聆賞價值。

空軍軍樂隊成立於民國24年,成員多來自空軍具有優秀音樂專長之軍、士官,並定期甄選具管樂演奏專長的義務役士官兵及志願役士兵加入,一直是國軍重要的禮賓部隊,隊員平時除積極練習以提升演奏能力,並配合各項國家重要慶典活動及空軍的各項軍禮勤務外,也不定期至各地文化中心公益演出,並於去(98)年受邀參加至德國布萊梅國際音樂展演出,深獲國際及各界民眾之好評。

空軍嘉義基地表示,空軍舉辦此次音樂會的目的, 主要在鼓舞官兵士氣,提倡正當娛樂,促進軍民情感,讓官兵們在戰備整備任務繁忙之餘,增添和諧及溫馨的藝術氣息。空軍軍樂隊堅持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展現音 樂的真、善、美。歡迎各界一同共襄盛舉,一齊享受一場豐富的音樂心靈饗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2.09

Family

加入時間: 2009.12.0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音樂心靈饗宴,凌雲御風音樂會嘉義演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