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身上看見你-創意圖文徵稿活動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http://www.dhf.org.tw/LoveStory/I_see_You/Default.aspx

曾寫下《納尼亞傳奇》的路易斯、
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德蕾莎修女、
美國甘迺迪總統等人,
都是受到父親深深的影響而成就出美好的人生態度。

今年父親節,
希望網特別舉辦從我身上看見你創意圖文徵稿比賽
邀你一起思想,生命中影響你最深的男性是誰?你們之間有什麼相像處?
秀出你們的相像、寫下你對他的感謝、號召你的麻吉死黨前來支持,
你就有機會獨得 2 支 HTC Smart手機或鋁合金 20 吋 6 段速折疊式腳踏車……等蒲公英親像大獎。

另外,幫你投票點閱的好友們,
也有機會獲得 KKbox 一個月免費的下載體驗喔!蒲公英親像獎,等你來領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曉恩

從我身上看見你
從我身上看見你,當你與太太開放家庭,接納原生家庭破碎而茫然的我,我對婚姻的經營有了新的看見──忠誠、信任、體恤、溝通、承擔。
從我身上看見你,當你屢屢用心準備精湛講稿,教導我們如何管理人生,包括金錢、時間、生涯、休閒、人際關係。我看見美好的生活需要用心與智慧的經營。
從我身上看見你,面對每一個難關,總是安靜禱告,等候從神而來的智慧。我對生命的歸屬有了新的定義。那是遠超乎我個人想像與限制的力量。
從我身上看見你,助人不遺餘力。即使所得有限,卻為缺乏實習住所的我預備了房間,留下一封信告知隨意使用住處的權利及5000元看家費,顧念我自卑而敏感的心情。
從我身上看見你,專心等候,耐心尋求,生命的智慧,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知道,也許我仍需不斷學習,但我期許,有許多人從我身上看見你!
獻給我屬靈的父親!你永遠在我心中如此值得敬重!

3

加入時間: 2009.09.11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9.09.11
5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從我身上看見你-創意圖文徵稿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