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再條例有土斯有財的搶地計畫

嵌入:
文字-A A +A

四十年前,中國人民高唱『東方紅,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如今國民黨已將歌詞改成『台灣紅,台灣出了個馬總統』,『他為人民謀幸福,跑步游泳,他是人民的大英雄。』

 

 

  農再條例有土斯有財的搶地計畫 

 

農再條例到底是用兩千億照顧農民?還是只花兩千億就毀掉台灣農業?

農委會強調,農村再生工作是以「由下而上」、「計畫導向」、「軟硬兼施」等三大方向執行,未來農村的居民是主人,文化保存是重點,並進而能讓農村活化,引導年輕人返鄉。主管農業的單位何時變得如此文謅謅?看來他們確實很認真用心在文宣上,只是,農民看得懂意思嗎?

為什麼未來才是主人? 現在難道只是替政府和財團看守土地的奴隸?
文化保存是重點? 為什麼農民跪倒行政院門前你都不聽聽他們的聲音?
咂下重金農村就能活化? 為何農村至今如此凋零?
年輕人返鄉? 就像大埔一樣,農地被破壞殆盡,年輕人還回來幹啥?

浮濫土地徵收背後的基因 ( 謝明海 )提出一個問句『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國民黨挑著扁擔來到台灣,卻能完成孤芳自賞、引以為傲的『土地改革』?答案很簡單,國民政府來台,在『別人的土地上』動手太容易了。農再條例就像土地改革,兩千億搞定台灣農業,將是馬英九生命中值得一再傳頌的最偉大成就。

2008-12-21『農村再生條例』是台灣走向共產領導的前奏 ( 謝明海 ) http://www.peopo.org:80/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29069

很不幸的,一年半前就已經為台灣的農業舉辦了告別式。陳雲林事件賦予警察打人的公權力,「農村再生條例」則賦予財團買下農村的金錢力。很不幸的,也預見了長江大壩興建時,強迫居民遷村的情景在大埔發生、在灣寶發生、台灣一塊塊農地上一再地複製。改善農民生活的幌子,被民代充分利用,而政客則利用了民代,替他鋪路、配合滅農的陰謀、排除反對的聲音。「農村再生條例」更直接配合財團炒作土地,賦予地方政府『政策買票』的無限權力,用開發和發展為藉口,讓農民很高興的將土地變成現金。這些不懂財務操作的農民,現金在手上能握有多久真是令人擔心,貧農將變成貧戶。

香港和中國之間有幾條巨大的水管,供應香港的日常用水。台灣和中國之間也有幾條巨大水管,讓國共兩黨輸送利益以及運作可怕的陰謀(當時還不知道是ECFA,只知有項陰謀運作之中)。四十年前,中國人民高唱『東方紅,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如今國民黨已將歌詞改成『台灣紅,台灣出了個馬總統』。

公民記者 謝明海  2010/7/17

======================

717凱道守夜活動直擊-稻田!種回來!! (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60266

 

【東方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PuTek-XCY&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bhU_hyXOso&feature=related


    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
    他為人民謀幸福,呼兒咳呀,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毛澤東,愛人民,他是我們的帶路人。
    為了建設新中國,呼兒咳呀,領導我們向前進。
    共產黨,像太陽,照到哪裏哪裏亮。
    哪裏有了共產黨,呼兒咳呀,哪裏人民得解放。

副歌:
    台灣紅,月亮升,台灣出了個馬總統。
    他為人民謀幸福,跑步游泳,他是人民的大英雄。
    馬英九,愛人民,他是我們的帶路人。
    為了統一新中國,馬革裹屍,領導我們向西走。
    國民黨,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哪裏有了國民黨,老天保佑,那裏人民才得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老農的泣訴 後續

老農的泣訴有完整的後續了
根據mobile01的鄉民討論結果

老農只有鐵皮屋+一堆蔬菜 , 要求賠償一千萬大概是地下有金庫吧....
http://www.play01.com/topicdetail.php?f=460&t=1144269&p=7

老農泣訴事件只是單純的商業糾紛阿....
http://5i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37&t=1154232&p=7

真驚人! 老農可以分回一億元以上的土地
http://www.peopo.org/felixnews/post/45506

霖 塋

小時候﹐ 聽長輩說 ﹕ 『以前 國民黨 員 很貪﹐ 因此輸 了給共產黨 因為輸 了民
心 。』

六十 年後 在台灣﹐國民黨 的形像 又怎麼樣 呢?

國民黨 員 每天都忙著 做 選舉 宣 傳﹐ 東 奔 西 跑 去跟民眾握手言歡﹐

卻忘 了要 提高 國民黨 的形像和在人民心中的好印象 !

好奇寶寶

老農泣訴的事件,將一再重演!

謝明海

何止老農

長尾山娘

我想搞垮台灣的農業
正好可以讓中國黑心的農產品順利進來
說不定這才是馬政府最終的目的咧

謝明海

不必用『說不定』三個字。

2008 五月之後,一切照著中國的劇本演出,滅農、ECFA' 台灣人『愛錢死好』,台灣成為高科技產業、石化產業的『模範省』,其他衣食住行一切概由中國供應,包括勞工和新娘。馬英九十六字真言說『正視現實』你難道沒看到?

以後如有需要武力保護台灣當然是國共合作的不可忘項目,祖國不會遺棄台灣的。

6

加入時間: 2007.07.22

謝明海

加入時間: 2007.07.22
2,311則報導
402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我心目中的文化部長

2024-04-18
瀏覽:
1,052
推:
6
回應:
0

給2024-05-20 之後的新內閣大大掌聲

2024-04-16
瀏覽:
2,547
推:
6
回應:
0

Seuswa 一幅 2,500 美元的作品

2024-04-07
瀏覽:
4,428
推:
27
回應:
0

觀眾、演員、導演、 監製、發行人、劇本

2024-04-04
瀏覽:
6,262
推:
39
回應:
0

20240403地震的啟示

2024-04-04
瀏覽:
5,008
推:
14
回應:
0

回應 我們亟需更積極的數位發展部

2024-03-31
瀏覽:
3,996
推:
2
回應:
0

有心插柳柳成林 再談peopo的前世今生

2024-03-29
瀏覽:
3,089
推:
4
回應:
0

PEOPO 每一位公民記者自己就是一條船

2024-03-28
瀏覽:
3,310
推:
9
回應:
0

老舊公寓不都更的社會責任

2024-03-20
瀏覽:
7,106
推:
51
回應:
0

廣泛的向有才華的人學習 (三)

2024-03-19
瀏覽:
7,880
推:
54
回應:
3

農再條例有土斯有財的搶地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