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你的新時尚音樂態度 7/16新藝人家族邀請你參加【粉樂演唱會】

文字-A A +A

分享
「仰望」你的新時尚音樂態度
7/16新藝人家族邀請你參加【粉樂演唱會】
享受音樂藝術生活

      富邦藝術基金會主辦的「2010粉樂町Very Fun Park」已進入五屆,今年展期將從7/16至9/5,有別於一般當代藝術展,跳脫場域的界定範圍,走出美術館的純綷空間,讓藝術進入社區與街頭巷弄之間,要讓創意進駐街頭,使藝術與生活巧妙地融合,這次共透過30處展點,在台北東區呈現一座與大眾分享的「無牆美術館」。


      「粉樂町Very Fun Park」是一個結合多元創意的概念。「粉」源於時下青年轉化「很」的流行語彙;「樂」即是快樂;「町」是場域的意思。其所要傳遞的精神即是:「快樂的角落」,它是一個創意的基地,也是一個當代藝術展。它以親近可愛的裝置藝術為號召,引爆了藝術因地制宜空間下的能量。

      「仰望」是今年的主題,「仰望」不僅是身體的姿態,更可延伸至心靈領域,讓你再一次深沉的呼吸及伸展,透過與藝術的相遇,提醒、開啟、觸動,給藝術創作更自由的刻度與接納,並且以90度的真誠向過往致敬,就像中華彩虹天堂協會新藝人家族,一直以來期望透過音樂與故事,與大家分享那份真摯的感動。

      當中,令人期待的是,總是在每一次演出帶出超強感染力的中華彩虹天堂協會新藝人家族,更受邀至7/16下午六點開始的【粉樂演唱會】開幕演出,表演團隊堅強,演出藝人有魏如萱(娃娃)、高以愛(Alisa)、陳威全、拾參樂團,要在90分鐘內,透過精采演唱與自然地分享,帶你享受「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美妙!你準備好和新藝人家族一起「仰望」了嗎?我們7/16見!

【粉樂開幕式】2010/7/16 17:00
【粉樂演唱會】2010/7/16 18:00
*演出藝人:魏如萱(娃娃)、高以愛(Alisa)、陳威全、拾參樂團
*地點:富邦人壽大樓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
*洽詢專線:02-8771-5555 Maggie
*藝人介紹:

【魏如萱(娃娃)】帶你飛向天空的「優雅的刺蝟」
      魏如萱是新藝人家族的一員,同時也是中廣的知名DJ,還是舞台劇的演員。曾在前樂團自然捲擔任主唱,於 2005 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最佳編曲人」等獎項;單飛並重新出發後的她,推出的作品更是令人驚豔,甜美清澈的嗓音的唱腔更是經過千錘百鍊,幻化出各種迷人的面貌。2010年五月推出最新專輯「優雅的刺蝟」,她收集生活的創作能量,在音樂裡、聲音裡讓你聽見她的完整,繽紛多姿的音樂風格,大受市場好評。

【高以愛(Alisa)】入圍2010年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Alisa是環球音樂萬眾期待下2009年度力捧新人王 ,中美混血的她是大家眼中是下一個動感天后接班人。夾帶著全球新人王美國總冠軍的頭銜,進到星光大道第二季PK賽,以滿分踢館而一鳴驚人,並在同年六月發行《Alisa》同名專輯。這張成功的專輯與卓越表現,更讓她入圍2010年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高度肯定。

      每次表現總是令人驚艷的Alisa,同時也是彩虹天堂新藝人家族的成員,投入彩虹天堂在各大校園以及企業的巡迴演出,自然率真的她,每每總是用他的歌聲與生命的故事,深深地打動與鼓勵了大家的心。現在的Alisa除了繼續精進自己的歌唱專業,更努力朝向音樂創作發展,繼續為所有人而唱、為夢想而唱。

【陳威全】創作才子 未來新星
      他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在17歲時參加馬來西亞的歌唱新秀大賽獲得最佳才藝獎後正式出道,隨及展現他的創作才華,作品先後被容祖兒、F4周渝民、盧學叡、賴銘偉、張智成、梁文音、言承旭、蔡依林等歌手收錄。在2007年的人氣偶像劇『想飛』的原聲帶中,陳威全演唱「中途轉機」,榮獲2007年娛協獎大馬本地組十大原創金曲的殊榮。

      近期知名創作作品為蔡依林的「你快樂我內傷」、楊丞琳的「幸福的節拍」、神木與瞳的「草戒指」,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言承旭演唱「我會很愛你」的廣告曲,以及其《 多出來的自由》專輯製作人,電視劇《下一站幸福》冠軍片頭曲叮噹的「我愛他」…等等,陳威全創意潛力無限,今年更要發行他的全新專輯,強大影響力將要掀起風暴。

【拾參樂團】不一樣的搖滾樂團
      「13」 一個奇幻的魔術數字,充滿神祕氣息與未知的想像,正好代表了拾參樂團音樂中豐富藝術性的風格,他們成立於2001年,屬於非主流音樂的英式搖滾風格,四個成員全都是虔誠的基督教信徒,透過信仰的力量,可以聽到他們搖滾樂中所蘊含的純、真 以及背後所傳達的正面訊息,才是真正有別於其他樂團,也是他們最感動人的地方,0716在粉樂演唱會,拾參樂團要帶你聽見不一樣的搖滾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仰望」你的新時尚音樂態度 7/16新藝人家族邀請你參加【粉樂演唱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