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進入倒數 學員掌握新聞要訣—PeoPo暑期實習營

嵌入:
文字-A A +A

 第四屆PeoPo公民記者實習營,在經過前三天的攝影剪接以及新聞議題結構的培訓後,課程進行到了最後一天。

 上午由《PeoPo公民新聞報》主持人王晴玲教授過音以及SNG現場stand的技巧,藉由實際練習讓同學體驗新聞配音的樂趣,同時也加深同學對於播報的熱忱。學習正確的咬字發音以及臨場反應的加強,不僅可以提升播報的能力,還能夠在日常生活中運用。

 下午則由南台科技大學資傳系教授梁丹青,分享自己採訪的經驗,藉此教導大家採訪的技巧以及培養對議題的敏銳度。

 最後則由公視新媒體部互動媒體組企劃謝宜紘,為大家講解如何推廣公民新聞,集結了所有同學的創意點子,讓現場的歡笑聲不斷,四天來的課程也在愉快的氣氛之下告一段落,對於接下來要完成的公民新聞,同學們也展現十足的把握。

公民記者 杜雅君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5

加入時間: 2010.07.09

DUDU

加入時間: 2010.07.09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課程進入倒數 學員掌握新聞要訣—PeoPo暑期實習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