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南洋戲劇季 「謎情記」真相大白 越式風情「浮沙香」上場

文字-A A +A

【台北訊】公視「南洋戲劇季」不僅服務新移民,更讓國人體驗東南亞風情戲劇,在泰國「出逃的公主」下檔後,印尼連續劇「謎情記」也即將真相大白!隨之上場的,將會是充滿越式風情的「浮沙香」!請所有愛好「南洋戲劇季」的觀眾,務必鎖定每週一至五晚間十一點的播出!

 來自印尼的連續劇「謎情記」,謎情般的陰謀,即將撥雲見日!完結篇有令你意想不到的感動!尋找兒子多年的蘭娣、身負罪惡的哈迪、充滿秘密惡行的蜜雅和阿類姊弟,他們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種下的結局。而從小就青梅竹馬的嘉馬和茱莉亞,會有情人終成眷屬,擁有屬於他們的青春愛情嗎?切勿錯過精彩大結局。

 緊接在「謎情記」之後,是來自越南的連續劇「浮沙香」,2006年胡志明市電視台製作,是越南年度代表連續劇!除了有風光美麗的湄公河沿岸風光之外,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恨糾葛,更是精彩萬分。

 我們是以河為家、以船為業……,除非是這裡的河水全部乾枯,不然絕不能放棄造船家業!」造船世家的當家主人義證嚴詞的說著。「浮沙香」(Alluvial Fragrance)以造船家族企業為故事背景,敘述一位父親捍衛造船家業的毅力與決心、一個開朗活潑又勇敢的女兒如何面對愛情與親情的種種挑戰。父親的一場病痛帶來家業危機,開朗活潑的女兒卻一肩扛起家業重擔,溫馨親情中帶有勵志精神。

 公視國際換日線-「南洋戲劇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03

落地台灣 姊妹同國

加入時間: 2007.05.03
3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視南洋戲劇季 「謎情記」真相大白 越式風情「浮沙香」上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