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2010夏?江南嘉年華

文字-A A +A

(記者趙苑伶報導)由國營事業-台糖公司經營的「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擁有豐富動植物生態、風土文化及近百公頃湖岸景觀,號稱全台最幸福一百甲山水,園區規劃完善住宿、餐飲設施,享受森林浴步道、植物園區及遊湖畫舫等,休閒設施選擇性多,寓教於樂,老少皆宜,是南台灣定點旅遊,探索生態,享受自然,紓解壓力的最佳去處。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為與遊客歡渡暑假假期,特於暑假期間於園區規劃『2010夏?江南嘉年華』活動。精心設計一系列歡樂、活力、熱鬧活動塑造嘉年華會氣氛。園區植栽以野薑花及蘭花為點綴植栽,以野薑花的「香」加上蘭花的「艷」,營造出自然繽紛園區環境,讓遊客不只賞心悅目更心曠神怡。另在炎炎的夏日中,藉由如腳踏船、遊湖畫舫、親水公園打水戰、飄飄球等水之活動,讓遊客清涼玩一〝夏〞,加上學校社團、街頭藝人表演等整體活動,期望在仲夏中,呈現江南渡假村除美麗山水景緻外,活力與熱情的元素,歡迎親子家庭遊客前來遊賞江南渡假村。    另特為外地遊客規劃「仲夏在地農特產品+台糖冰品市集」,展售台南在地水果及農特產品,讓遊客除歡樂旅遊之外,亦方便品嚐台南在地農特產品的甜美滋味。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竭誠歡迎各地遊客蒞臨,共同歡渡暑假嘉年華會。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電話:06-6233888   傳真:06-6233666 地址:台南縣柳營鄉旭山村60  網址ttp://www.chiensan.com.tw 交通路線:走南二高南下車輛,在白河交流道下(311.7k),往東山方向165           縣道方向行駛;走南二高北上車輛,在烏山頭交流道下(329.7k),往六甲165縣道方向行駛,約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7.04.29

elva8851

加入時間: 2007.04.2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糖2010夏?江南嘉年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