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Funky 舞所不在

嵌入:
文字-A A +A

        我常常經過我們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在那裡,總是會一群身影,伴隨著音樂大肆的舞著夢想。他們稱自己為,街舞文化的推動與傳承者。我也曾經身為他們的一員,對於他們的熱誠與努力,我覺得很棒,我想對他們表示尊敬。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 

專題名稱: Keep It Funky 舞所不在

指導老師: 黃聿清  老師

企劃採訪: 孟   巖[ 電視組 二年乙班

相關課程:電視企劃與寫作 

內容提要:         

         探討舞者對舞蹈的熱誠及原因,進而得知所有舞者們的目標,比如說各種比賽,各種party,或是成為老師把他們所愛的舞蹈與音樂傳達給更多心血。並且讓大家知道,跳舞絕對不只是動一動身體而已。

          反觀從沒有涉獵舞蹈這個區塊的人們(家長、師長等),對於這些跳舞的人是抱著不看好的心態,認為學跳舞就等於學壞、學跳舞的人沒有前途。這些不被支持的舞者們,還是堅持自己的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美媽媽

大夢您好:
感謝您的文章、影片報導與大家分享。年青人要有正當的休閒活動,跳舞也是舞蹈,也是正當的休閒活動之一,陳帝安說的真好(去珍惜你所擁有的東西),一般家長的想法,會跳舞的孩子,是壞小孩,會學壞,我覺得那是以前,古早時後家長的觀念與想法,【舞蹈】,可以全身放鬆自己,使體內的脂肪變少,身體會變得更苗條,人也會變的青春美麗,【舞蹈】,也是一種運動,多運動對自己的身體更健康。【適當的舞蹈】對小孩、年青人、年長者,都是不錯的運動。大夢報導的很棒!請大家踴躍的推薦這篇報導。謝謝!

6

加入時間: 2010.06.10

大夢

加入時間: 2010.06.1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Keep It Funky 舞所不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