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理工科刻板印象 台科校園創意大車拼

文字-A A +A

分享
顛覆理工科刻板印象 台科校園創意大車拼
◎彩虹天堂實習記者/李逸雯報導

      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首次在台科舉行歌唱和型男美女初賽,學生們帶著才華和自信上台,表現出色亮眼,還吸引了很多同學現場報名參賽,讓人驚訝原來理工科為主的學校也有這麼多的明日之星!評審也讚賞台科學生音色佳、條件好,講評時也給了許多建議,幫助參賽者將自己天生麗質展現的更完美!

放感情大聲唱 用心詮釋歌曲

      這次歌唱比賽的參賽者曲風多元,有帶江湖味的台語歌,也有清新甜美的英文歌曲。彩虹天堂歌唱老師星蕾提醒參賽者的音色都不錯,不過在技巧方面,希望每個歌手在歌曲詮釋上能鋪陳的更細膩、需要放入更多感情。星蕾老師也提醒每位參賽者,歌唱比賽除了音準、節奏和音色外,造型也是評分標準之一,希望參賽者下次比賽時別忘了創意造型為自己加分!

型男個個來頭不小 評審鼓勵更多的自信和創意展出

      而比賽型男的參賽者來頭都不小,有系上的公關、校園親善大使、熱舞型男、樂手、還有重訓的肌肉男等......雖然不免小小的緊張,但每個人都展現出自己最有自信的地方。擔任此次評審的第四屆美女冠軍丹丹提醒大家,站上舞台會緊張是難免的,所以需要拿出更多自信,也鼓勵大家在有限的造型上做變化,讓評審看見個人專屬的創意。丹丹還貼心提供小撇步,建議每個人可以在平時多爭取上台報告的機會練習台風及口條,在比賽時就會更得心應手了!

      比賽最後由八位型男一起走秀,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複賽時看見台科學生更多的創意和活力,透過彩虹天堂開始人生的另外一個領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顛覆理工科刻板印象 台科校園創意大車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