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青團愛心?? 豐碩成果捐台北南區家扶

文字-A A +A

 扶青團的台北北區、新生、士林、首都、華南、華陽等六個單位,於五月母親節期間聯合義賣康乃馨,扣除成本後所得8萬元全數捐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


 5/19晚間由主辦此義賣活動的北區扶輪社社長 Uncle Ei Bai和財務長 Uncle Jerry等人代表致贈,由台北南區家扶主任廖志文代表受贈,同時以家扶感謝狀回贈給與會的扶青團感謝對台北南區家扶幫助貧困家庭的支持與肯定。

   五月初扶輪社暨扶青團發起民眾認捐康乃馨的活動,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外,更期盼藉所得捐助台北南區家扶所扶助貧困家庭,以喚起社會大眾關注。這次活動招集人簡維甫表示:感謝台北北區、新生、士林、首都、華南、華陽等六個單位所有扶青團員熱情叫賣,而台北市民熱心更讓人感動,愛的力量渲染化開,許多民眾更額外捐款,原定六萬元的目標達到八萬元之多,5/1-2兩天活動感受民眾溫暖,更讓加入活動認捐50名夥伴感動不已,簡維甫與扶青團夥伴們相約明年再一起發動熱賣,繼續將母親節愛心發揚傳愛到家扶。 

今日除了扶青團母社的北區扶輪社社長 Uncle Ei Bai、財務長 Uncle Jerry、新生扶輪社社長 Uncle EQ、輔導主委 Uncle Mike、士林扶輪社輔導主委 Uncle Tax、華陽扶輪社社長 Uncle Lawyer等人參與致贈外,活動招集人簡維甫等六位扶青團青年共同參與,將義賣所得八萬元捐贈給台北南區家扶,為所扶助的家庭加油打氣,在扶輪社與扶青團、社會大眾的支持,及早擺脫貧困迎向自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扶青團愛心?? 豐碩成果捐台北南區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