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堂型男美女初賽登場 評審給予專業意見

文字-A A +A


彩虹天堂實習記者/謝德驊報導



      「彩虹天堂第五屆新創藝大賽」型男美女初賽,在4月25日下午正式拉開序幕,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自開辦以來,成功幫助許多年輕人嶄露頭角,完成夢想,擁有發揮長才的新舞台。而型男美女比賽一直是比賽人數最多、最受矚目的比賽項目,每一位參賽者都來自不同的學校及家庭,但他們都願意鼓起勇氣,在這裡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擁有一身健美肌肉,也是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來賓型男浩克、專業模特兒Leo,以及彩虹天堂型男美女團隊訓練老師Sisy擔任比賽評審。


      浩克鼓勵大家,其實外型是可以改變的,他自己平時經常和藝人劉?宏以及朋友們在健身房練身體,這次比賽,他會特別著重參賽者的身材線型以及整體比例,也期許各位參賽者不要因為緊張或失態而灰心。浩克也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在彩虹天堂開班教授一些簡易的肌肉訓練,讓大家不用去健身房也能擁有相同的效果。



      專業模特兒Leo剛結束一場時尚秀,特地撥空前來擔任評審,他鼓勵各位參賽者如果外型條件不足,就要在口語和肢體表達上為自己加分。Leo並表示,先前的預備是很重要的,例如要事先準備自我介紹講稿,在鏡子前面走至少五十遍,即使專業的model,也會在鏡子前練習至少十來次。他也與參賽者分享自己之前選拔「城市先生」的經歷,他先為自己訂定年度目標,於比賽半年前就開始預備,這讓他在舞台上總是有著最好的表現。


      曾獲得彩虹天堂第一屆型男美女比賽冠軍,現為彩虹天堂型男美女團隊訓練老師的Sissi則表示,明顯覺得第五屆大賽的參賽者水準普遍性提高,但卻很少有特別突出的選手,建議大家能夠發揮創意加強自我介紹的口條,讓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了這場國高組初賽以外,型男美女國高組第二次初賽將於5月2日舉行。大專組及社青組則於5月9日及16日登場,為了鼓勵酷爸辣媽們展現自信與美麗,這次比賽也特別增加了40歲以上的熟齡組,相關活動訊息請洽彩虹天堂網站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彩虹天堂型男美女初賽登場 評審給予專業意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