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帶出改變--彩虹天堂公益大使劉?宏

文字-A A +A



之前看了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後,衝擊了我的思想,這才開始意識到,不能再漠視 全球暖化的問題,我們的家生病了,若再不珍惜地球,可能連現在我們所站的地方都沒有了。



所以我慢慢養成走路的習慣,後來還賣掉代步的愛車,改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雖然一開始真的不習慣,但漸漸地也成為了新的生活方式。

去年我在全球環保主題演唱會演出時,發現大家雖然參與了,但仍然不清楚可以為地球做些什麼。我在籌備個人新專輯時,看到紀錄片「±2℃裡,氣候對台灣帶來的衝擊,我真的希望以歌手的身分,透過音樂的力量,讓大家一起愛地球。

因此,我馬上和好朋友羅文裕分享,並邀請他創作,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我們獻給地球的情歌─「地球在哭泣」,每聽一遍我們都會再次被感動,我們希望從心靈著手,讓人能了解愛護地球的重要,不要再讓地球哭泣。

當我知道彩虹天堂今年「尋找消失中的台灣」的議題,以及彩虹天堂2010年的環保公益專輯的概念之後,我毫不猶豫地延後個人專輯發行的計畫,而把原本要收錄在個人專輯的「地球在哭泣」,收錄在彩虹天堂2010年環保公益專輯,專輯名稱是「起初」。「起初」共收錄三首歌,另有知名音樂創作歌手陳威全、羅文裕的作品,一起投入用環保做公益。

我們相信這是對的決定,讓世界看見我們愛護地球行動,因著一個人的改變,全世界就會因此而改變,讓地球恢復起初的美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用行動帶出改變--彩虹天堂公益大使劉?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