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水淹姊妹會 急募受災物資

文字-A A +A

813水淹南洋姊妹會 急募受災物資

813水淹姊妹會 急募受災物資

發表者 eting 於 2007-08-22 18:30:11 (73 人氣)

  2007年8月13日禮拜一,是美濃鎮四十幾年來淹水最嚴重的一次,位在美濃溪旁的美濃菸葉輔導站,恰好是全鎮地勢最低,地下水位最高的地點,也是南洋台灣姊妹會的南部辦公室所在地。

  大雨滂沱超過一週,週一下午大水無預警的湧進辦公室,四位工作人員匆忙將最重要的電腦設備搬走,並盡量把東西往上堆高,只是水淹的實在太快,大家匆忙撤離,屋外雷電交加、狂風暴雨,離開時水已淹到大腿,連要回家都寸步難行,救生筏已在街上划動,小狗在水中游泳,大批的蟑螂從下水道鑽出逃難,沒人能預測淹水情況會有多嚴重。

  第二天回到辦公室,滿地泥濘、水痕約有150公分高,早已超過桌面高度,到處都是水災過後沾滿泥沙的書本紙張、桌椅七歪八倒,冰箱斜躺,連影印機跟來不及搬走的電腦螢幕都有泡水後的痕跡,到處一片狼籍。

8.14災後第一天,滿地黃泥水,堆在桌上也無法倖免,一片狼籍

印尼辣椒醬全數泡湯

公務車小灰也慘遭滅頂報銷

十年來歷史資料泡水,一片慘烈

  清點之後,不只是辦公設備損失慘重,包括許多寶貴的歷史文件、照片、幻燈片因泡水發臭,儲物間放置的上百罐印尼辣椒醬、圖畫童書也因泡水而不堪使用。洪水中慘遭進水滅頂的設備,為經費有限的姊妹會,帶來更沉重的負擔。

  此刻,我們需要您的幫助,祈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將愛送到姊妹會:

1.電腦螢幕兩台:液晶銀幕為佳,15吋以上。
2.桌上型電腦主機一台:Pentium Celeron® CPU2.66GHz以上,512 MB以上的RAM以上,30G以上硬碟。可使用於大量網路硬碟及辦公室文書工作。
3.開飲機一台。
4.數位照相機一台。
5.雙門冰箱一台。
6.麥克風或擴音器。
7.英柬字典

如要捐獻您的愛心請跟我們連絡!不勝感激!

聯絡方式:中華民國南洋台灣姊妹會
電話:07-6817292 傳真:07-6819563
地址:84346 高雄縣美濃鎮中山路1段25號
電子郵件: sisters.asso@msa.hinet.net

 

http://www.tasat.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813水淹姊妹會 急募受災物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