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展性別主流化 空軍嘉義基地舉辦學術講演

文字-A A +A


【嘉義訊】為強化官兵心理健康,推廣性別主流化觀念,營造健康的兩性關係,空軍嘉義基地日前舉辦月會暨學術講演,會中邀請知名兩性作家溫小平老師,以「彼此相愛-兩性的尊重與平權學習」為題實施講演,計有所屬官兵140人參加 。

  此次的學術講演是由政戰部副主任何其豪上校主持,何其豪上校於致詞時指出,性別主流化一直是國軍近年來所積極推動的政策,希望藉由這次的 講座,能使全體官兵建立尊重異性的觀念,在日常工作上,都能彼此分工合作,相輔相成,共同創造健康而合理的兩性工作環境,為建軍備戰事務竭盡心力。
   溫小平老師則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向官兵闡明,雖然男女之間具有不同的優缺點、不同的特質、不同的貢獻,只要能彼此互相尊重與瞭解,就能讓世界變得更美 麗,溫小平老師也特別期勉與會的官兵,都能建立正確的兩性平權觀念,營造和諧美好的工作環境;與會的官兵也對老師生動、活潑而充滿互動的教學內容,留下了 深刻的印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adidas

好文章,推薦!

1

加入時間: 2009.12.09

Family

加入時間: 2009.12.09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推展性別主流化 空軍嘉義基地舉辦學術講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