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戲劇熱 泰國「出逃的公主」完結 印尼「謎情記」登場

文字-A A +A

謎情記描述印尼茶園中的精采故事……

你知道現在流行哪一國的戲劇嗎?日劇、韓劇不稀奇!泰國戲劇熱潮正展開!喜新求變的年輕人收看電視連續劇的口味,從東北亞漸漸南移到東南亞,尤其以公視剛播完的泰劇「出逃的公主」,在網路上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蔚為風潮。

【台北訊】 你知道現在流行哪一國的戲劇嗎?日劇、韓劇不稀奇!泰國戲劇熱潮正展開!喜新求變的年輕人收看電視連續劇的口味,從東北亞漸漸南移到東南亞,尤其以公視剛播完的泰劇「出逃的公主」,在網路上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蔚為風潮。

 公視從七月初開始推出「南洋戲劇季」系列,播出來自越南、泰國、印尼等東南亞國家的優質戲劇,除了讓思鄉的新移民姊妹們可回味來自家鄉的戲劇節目,更讓台灣的觀眾有更多元的收視選擇,受到各界的好評。

 「出逃的公主」劇中的帥哥美女演員、華麗的服裝、優美的音樂,以及精緻的製作,在在征服許多台灣學生與年輕上班族,吸引他們上網搜尋相關資訊,並在個人部落格討論「出」劇,公視討論區上也不乏連署重播、發行DVD,或播出男主角傑西達邦其他作品的聲音。

 除了詢問度最高的傑西達邦,連劇中反派「猜讓王子」也被網友詢問個人資料。還有一位網友因迷戀此劇主題曲,而將其製成優美浪漫的鋼琴伴奏音樂。

 公視南洋戲劇季將在8月23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推出印尼最新戲劇「謎情記」(Secert of the Heart),本劇曾入圍2006年亞洲電視節最佳戲劇作品,這是首度在台灣播出的印尼戲劇,在印尼當地播出時相當受歡迎,評價極高!演出印尼演員各個俊俏嬌美,雖為年輕演員但相當貼切劇中角色個性,戲劇張力十足。

 「謎情記」將印尼茶園寧靜的美景、糾葛的親情愛情關係、人性的慾望與秘密,互相融合交錯,劇情高潮迭起,相當精緻緊湊,在淳樸的茶莊故事中埋下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秘密,讓劇情圍繞這謎情而起起落落,不到最後一刻,無法解開這謎團,十分令人期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葉子

《出逃的公主》什ㄇ時候重播??
重播可以寄到我信箱ㄇ??
(我想要再看一次)
※要重播ㄉ時間可以晚上10:00ㄇ,請一定要在晚上重播不然我無法看到ㄌ
T T(哭)
拜託!!一定要晚上!!
謝謝!!

rachelkim

忘了?《出逃的公主》了。

rachelkim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可以安排重播?!

1

加入時間: 2007.05.03

落地台灣 姊妹同國

加入時間: 2007.05.03
3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東南亞戲劇熱 泰國「出逃的公主」完結 印尼「謎情記」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