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瘋狂一次 單車環島騎士曾奕軒

嵌入:
文字-A A +A

  「人一生中至少要瘋狂一次,這樣的人生才活得有價值。」簡單又看似偏激的一句話,卻是豐富生命最重要的關鍵。假如平淡過完一生,從不冒險、從不嘗試,或許在人生中就不會有什麼值得留念的東西了。

  這是一個第一次單車環島的單車環島騎士專訪。我們就不多說,直接來聽聽單車環島騎士說些什麼。

後記:
  畫面中的這個受訪者,其實是我的國中同學,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跟他保持著很好的聯繫,很難得。而且他的瘋狂、熱血與行動力,總是讓我打從心裡欽佩。但其他方面的話就…嗯,反正就只欽佩他的熱血跟行動力啦,哈哈。

  其實這次他要單車環島也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可是很可惜的是我這個暑假必須實習,所以不得已無法和他一起去環島,讓我有些失望。而且也因為沒有親身和他們一起去環島,所以在做這兩篇報導時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不僅只是畫面只能用照片來填充的遺憾,連在訪問時也很難有深入問題的感覺,更別說涉入感了,所以自覺這兩篇報導做得有些糟糕。不過我還是盡力將他們完整,大家就看看就好了。

  另外,這個曾奕軒在專訪中所說的話,其實有很多地方我覺得過於偏激。例如機車環島很虛,還有最後叫大家要環島就勇敢跨出去不要哭窮的部份,在我的觀念裡都算是較為偏激與個人想法的談話。不過儘管偏激,我認為在其中也不無道理,尤其是「勇敢跨出去」的部份,其實很多人就是不敢跨出那一步,搞到最後連一次環島的經驗都沒有,還滿可惜的。所以結論是…如果覺得太過偏激就對著畫面罵他幾句吧!我不會介意,我想他也不會介意。

  最後,我想人生就如他所說的,真的至少要瘋狂一次吧!但也不一定要環島,只要自己覺得夠瘋狂、夠值得留念、夠你老了之後拿出來一說再說的東西,那就算活得有價值了。只是,我想有時間、有錢、有心的時候,我也會去安排個環島的旅行吧!畢竟這的確會是一趟相當難忘的旅程,哈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Jets Jerseys

ZMLH20121005 The last thing we need to worry about is if Milwaukee is beating Washington right now, And if you are going to Jets Jerseys follow Orson Wells, you had better do Personalized Jets Jerseys it better than most of these jokers are doing. We know Jets Elite jerseys works, and it will always work. If you don’t believe Jets Game jerseys me, know that a Buffalo radio station Reebok Jets Jerseys did a recreation of War of the Worlds in 1968 Yeah.

Patriots Jerseys

ZBY020120914 In websites Patriots Jerseys where you could order hats online, there are various types of hats Authentic Patriots Jerseys that would fit ones personality as well as the style and comfort that one wants to get out of hats.There is also the Tom Brady Jerseys classic unstructured logo hats for that more comfortable fit. Still made of Danny Woodhead Jerseys 100 percent cotton, it comes with an adjustable buckle strap.Area code hats depicting the area code of your place are also available. These Aaron Hernandez Jerseys are fitted with solid body construction, diagonal piping and made with 100 percent wool.

3

加入時間: 2007.08.08

油雨傘

加入時間: 2007.08.08
6則報導
6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16

網路Kuso新寵兒 天線寶寶也瘋狂

2007-08-29
瀏覽:
3,707
推:
1
回應:
2
1:11

智慧型手機 功能多樣任您擴充

2007-08-29
瀏覽:
7,570
推:
2
回應:
4
1:39

輕輕鬆鬆騎單車 快快樂樂環島趣

2007-08-22
瀏覽:
4,356
推:
3
回應:
2
0:24

碎玻璃貼圍牆 回收利用防盜「強」

2007-08-13
瀏覽:
7,270
推:
3
回應:
2
1:14

善用CSS 美化個人部落格

2007-08-13
瀏覽:
9,210
推:
4
回應:
6

就是要瘋狂一次 單車環島騎士曾奕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