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愛滿滿的溫馨電鍋傳進台北南區家扶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扶幼主委蔣乃辛向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長致意,感謝在年關將近時刻大同集團旗下尚志資產開發捐贈200個大同電鍋予家扶中心,讓扶助的家庭能以最簡易方便的工具,做出熱騰騰、香噴噴的年菜。

 

  台北南區家扶目前扶助的565戶的清寒家庭,其中有113戶家庭照顧者年老、疾病因素而家庭沒有工作收入,卻又要獨立撫養子女。而於98年統計中,所扶助565戶家庭的平均收入約在16,000元,無力為生活上多做支出,此次尚志資產開發贈送大同電鍋,給予家扶扶助的家庭最實際幫助,讓獲贈家庭感受到滿滿的關懷與溫情。

  台北南區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大同電鍋』對於家扶扶助的家庭來說,無論是不諳炊事的單親父親、身體不便的照顧者,甚至是大一點的孩子,方便易用多功能的特性,讓他們準備三餐更簡易。34歲獨自扶養三個子女的單親王爸爸雖不擅煮飯,但是大同電鍋卻是他生活不可少的炊具。而從少女到現在,近70歲余奶奶始終是大同電鍋的擁護使用者,如今電鍋壞了適時的雪中送炭讓余奶奶更是如獲至寶。此外脊椎受傷行動不便的呂阿?接過新電鍋表示:大同電鍋煮八寶甜湯、香菇雞湯、咖哩燴飯、蒸魚或滷肉~都是他老人家的最愛。

  再次感謝大同公司為台灣本土企業的最佳代表,90多年來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持續對台灣土地以及人民的關懷,大同公司希望捐贈的電鍋不僅能帶給需要的人暖暖的愛,亦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都能注視到弱勢者的需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amychen

過年快到了!看見這樣溫馨又溫暖的傳遞~真好!

magnolia

對啊,人間尚有溫情,還是有美麗的一面~

9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一個個愛滿滿的溫馨電鍋傳進台北南區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