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 前警大教授-無私的奉獻-稻江扶輪 授證

文字-A A +A

「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與無私的奉獻-稻江扶輪、充滿和諧友善正能量-社長授證 台北喜來登 B2 

記者彭可/台北報導

稻江扶輪社社友都是社會上有成就的企業家個個都是正能量的人群聚集在一起發揮更多的向心力和愛的能力。

扶輪之宗旨 扶輪之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精神為可貴事業之基礎,尤其著重於鼓勵與培養:

一、增廣相識為擴展服務之機會;

二、在各種專業及專門職務中,提高道德之標準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業務之價值;及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業務,藉以服務社會;

三、每一社員能以服務精神應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

四、透過結合具有服務精神之各種事業及專門職務人士,以世界性之聯誼,增進國際間之瞭解、親善與和平。

 

◎時間過得真快,稻江社走過32個年頭將進入33年了,在歷屆社長們的努力經營及無私的奉獻之下,讓稻江社繼續成長。

※扶輪連結世界,扶輪自1905年成立以來,一直都是在人際間建立良善的連結作為組織重要的工作與目標,扶輪已建立全世界200個國家,以及將近120萬個扶輪社員的龐大連結,我們所創造的連結在114年來,成就了其他社團無法超越的服務成果,我們以扶輪的一份子感到光榮。

▲社長Oven李文天的話。

扶 輪 宗 旨 : 扶輪之宗旨在於鼓勵並培養以服務之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尤其著重於鼓勵與培養:

一, 藉增廣相識為擴展服務之機會.

二, 在各種事業及專業中提高道德之標準;認識一切有益於社會的業務之價值;及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職業藉以服務社會.

三, 每一社員能以服務之理想應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

四, 透過結合具有服務之理想之各種事業及專業人士,以世界性之聯誼,增進國際間之瞭解'親善與和平.

▲有「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致感謝狀稻江扶輪社長Oven李文天。

四 大 考 驗 : 我們所想'所說'所做的事應先捫心自問:

一, 是否一切屬於真實? IS IT THE TRUTH?

二, 是否各方得到公平? IS IT FAIR TO ALL CONCERNED?

三, 能否促進信譽友誼? WILL IT BUILD GOODWILL AND BETTER FRIENDSHIPS?

四, 能否兼顧彼此利益? WILL IT BE BENEFICIAL TO ALL CONCERNED?

切莫奢求 人生輝煌 萬般圓滿 但求旅程 無怨無悔 順心即可

心胸寬敞 人生快意 知足常樂 感恩回報 溫馨滿滿 這就是有「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

▲有「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 前警大教授-無私的奉獻-稻江扶輪 授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