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馬虎 人人有責 韓國瑜訪校 與小一學生教市民正確洗手招式 安心迎開學(1部影片)

文字-A A +A

防疫不馬虎 人人有責  韓國瑜訪校 與小一學生教市民正確洗手招式 安心迎開學(1部影片)

【記者 高丁丁、余麗香、陳展蓉/高雄報導】全國高中職以下今(25)日紛紛迎接開學,不過面對疫情威脅,校園嚴陣以待。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一早就前往左營新上國小迎接學生上學,視察校園防疫流程工作,強調「防疫第一」的高標準。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學生和民眾進入校園之前都必須確實量體溫,韓國瑜指示各級學校務必依照防疫標準作業程序,做到零破口,因此新上國小在校園內設置三個監測站,並購置紅外線感測儀提升檢測效率,捍衛健康學習環境。學生依序通過體溫監測站的同時,體溫正常的同學貼上有色標籤識別,如有發現疑似偏高就必須立即戴上口罩,並請老師留意、再複檢,而今早體溫量測皆正常,沒有學童有發燒情況。

另外在防疫措施上,新上國小也發揮巧思,將防疫洗手撇步變身成墊板當開學禮,由市長韓國瑜送給每一位學生,並且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正確洗手招式,共同迎接一個安心無虞的開學日。

事實上,迎接安全防疫開學日,高雄市除了新上國小之外,還包括四維國小、獅湖國小、鳳翔國小、三民國中等多所學校也都採用紅外線感測器,除了增加量測標準,也縮短學生入學校量體溫的時間,各種防疫作為,不外乎就是要讓校園遠離病毒、學生安心上學。

防疫不馬虎 人人有責  韓國瑜訪校 與小一學生教市民正確洗手招式 安心迎開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不馬虎 人人有責 韓國瑜訪校 與小一學生教市民正確洗手招式 安心迎開學(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