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高哲翰教授 這個社會不能沒有警察

文字-A A +A

【記者彭可/台北報導】

「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 這個社會不能沒有警察 

◎罷韓、挺韓大遊行,高雄警方嚴陣以待,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至高雄市警察局指揮中心督陣,他強調,對於暴力現行犯,當場立即逮捕。成功讓罷韓、挺韓大遊行平安落幕。陳家欽第一線坐鎮指揮,展現警察強大的向心力,值得全國民眾喝采,更是警界學習的典範。

※陳家欽同時勉勵現場員警,要勇於執法、敢於承擔,不要害怕歹徒,署長和民意都會是大家的後盾。現在社會需要多一點愛與關懷,社會安定國家才會富強,也感謝平時維護治安的警察同仁。

警政署長陳家欽打擊犯罪從不手軟的他,是性格剽悍的鐵漢子,但鐵漢柔情,也有和藹、客氣的軟身段,「硬漢子、軟身段」性格,雖沒有能言善道的好口才,依舊有好人緣。罷韓、挺韓大遊行事件平安落幕後,他在鏡頭前謙虛他不居功,首先感謝雙方負責人負起社會責任。指揮得當,才沒造成治安動盪。第一線的幹部和基層同仁最辛苦了、所承受的壓力最大、但大家都挺住了!

※有「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指出,警察的服務項目既廣泛又深入,但民眾永遠嫌不夠,民眾對警察的責難永遠比讚美、褒獎還多,社會常會用放大鏡來衡量警察的行為,工作上若有一點缺失也常會被誇大,雖然警察難為,但民眾最後還是會感受到警察對社會的貢獻,他鼓勵警察同仁,不要因為一點小挫折而喪志,因為這個社會不能沒有你們。

※高哲翰說,警察眷屬才能瞭解警察的辛苦,他說社會大眾對警察的期待很高,既希望警察像保母般慈愛的照顧他們,另方面又期望警察能鐵面無私像包青天一樣保障他們生命財產的安全。

▲圖說:「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教授 這個社會不能沒有警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