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雅藝術人文空間展出與收藏“給藝術家更寬廣的創作未來”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從事婚紗攝影業的楊家順與黃麗萍伉儷, 醉心人文藝術!

“三年前我們夫妻倆買下這層大樓的地下室就只有一個想法: 提供藝術家們一個將自己作品展出讓愛藝者收藏的機會。因為國內的藝術家很辛苦,如果作品沒有被人欣賞而賣出的機會,就不會有收入可以現實生活的面對。所以從買下這裡後我們兩一切自己來的裝潢佈置,終能打造出夢寐以求的藝廊規格『京雅藝術人文空間』的經營者楊家順、黃麗萍談到他們的動念與初衷。

設立京雅藝術人文中心,目的在於將國內當代藝術大師的作品於員林交流!

在都會地區生活的藝術家最是有福!因為愛好藝術的氛圍能夠支持甚多民營的藝廊於巷弄間林立。這些藝廊可以為當代優秀藝術家服務而展現他們作品以擄獲收藏者青睞而選購,藉以鼓舞國內的畫家持續創作。但在彰化地區儘管公單位的展館林立但卻因每次檔期甚短而難以提供收藏的服務,是以從事婚紗攝影業的楊家順、黃麗萍夫妻正因為熱愛藝術的驅使下,在三年前合力營造出全彰化最具特色的藝術人文空間,為當代藝術家謀福!

優質的展示空間,營造出最高級的藝術層次!

當您走入『京雅藝術人文空間』,典雅與溫馨的陳設佈置首入眼簾!當您舉目端視陳列壁上的作品時,所詠歎的會是創作者純熟的筆觸與構圖思維,幅幅盡是創作者匠心獨具的精心 這就是收藏者最想帶回珍藏與增值的有價資產。

每一幅作品,都是大師級匠心巨作!

問起楊家順、黃麗萍伉儷的期許!夫妻說: 三年前藝術人文空間起始,已為藝術家提供不少媒合收藏的機會。因為他們甚多在台北的藝術朋友都期望在大員林地區與當地愛藝人士結緣,所以每年推動三~四檔期會是中心營運的目標。但為了推動大員林地區的藝術風氣、增進在藝術家的創作思維,夫妻倆也要在今年連結公部門單位共同舉辦藝術講座,邀請國內知名的藝術大師闡述他們的理念讓更多年輕的後起之秀吸收新的觀點與意念!

連結在地公部門與社團,京雅藝術人文空間要在今年擴大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京雅藝術人文空間展出與收藏“給藝術家更寬廣的創作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