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夢舞人飛舞大同育幼院 踢踏舞表演與體驗

文字-A A +A

       

        2020年「足夢舞人」巡演第一站2/22於大同育幼院登場,「足夢舞人」歷年獲獎無數,在各式踢踏舞比賽裡,更是常勝軍。承襲著爵士踢踏的精神,以優雅、流暢、多元與富音樂性的原創舞作,深受好評。近年來足夢團隊獨立製作- 跨界歌舞秀【憶童趣足夢】、經典舞作【節外生枝】、跨界音樂會【舞重奏】 等著名於全國各地巡演。不僅與多樣專業領域的藝術人才結合,期望能將更精彩豐富的創作,分享給全國各地的大小朋友們,更希望藉此傳揚「足夢」精神,帶領孩子體驗踢踏舞的"力"與"美",提升弱勢孩童的藝術知識與潛能,鼓勵孩子發揮潛能與熱情、勇於行動實踐、逐夢踏實。

        第一站就選定在新北中和區的大同育幼院,邀請育幼院童及社區兒少20多位的孩子,一起觀賞舞者們精湛的演出,活動中更特別安排讓孩子們穿上舞鞋,成為小小舞者,在輕快的音樂聲中學習靈活的移動雙腳踩出輕、重音,體驗即興演奏的樂趣。

        大同育幼院院長黃劍峯表示,這陣子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影響,院內對外活動皆停止中,在開學前這次活動的參與,除了能夠欣賞踢踏舞的活力表演,更開放了體驗活動,讓所有孩子增加了對踢踏舞的了解,也讓還未開學的院童們有了運動的機會,力與美的展現發芽在孩子心中,感謝足夢舞人團隊的用心讓院童們能開展不同的視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8.06

新北市大同育幼院

加入時間: 2014.08.06
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足夢舞人飛舞大同育幼院 踢踏舞表演與體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