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愛我別走》與安聯投信跨界合作

文字-A A +A

(記者孟憲玉報導)張震嶽首度跨界與安聯投信合作改編國民歌曲《愛我別走》,透過自身音樂創作關懷社會大眾,同時以初為人父的身分,與安聯投信一同倡議「退休準備好 下一代更好」的核心理念!這次改編經典「嶽」式情歌新增鋼琴元素,希望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並提及自從有了老婆與「小谷沐」後,人生態度180度大轉變,開始體認到主動為子女與自己的「第三人生」作好準備的重要性,也會主動為退休做準備,而安聯投信深耕台灣三十年,以完整的收益和退休產品線服務投資人,也是金管會【全民退休自主投資專案】-「好享退」中扣款金額規模最大的投信業者,陪伴許多客戶從青壯年走到現在年屆退休,因此,也建議不只是像張震嶽這樣的新手爸媽,一般民眾從三十歲起,就該面對退休議題,主動付出、提前準備!

創作歌手張震嶽首度跨界與安聯投信合作改編國民歌曲《愛我別走》成為廣告洗腦歌,透過歌曲傳唱,向大眾倡議「退休準備好 下一代更好」的核心理念,也希望以初為人父的身分,與安聯投信一同喚起社會大眾的退休準備意識。張震嶽表示,首次收到安聯投信的合作邀約時,因近年來從事公益,與品牌想回饋給社會的理念相符,故本次合作,可以透過自己的本業,在音樂創作上來關懷社會大眾,是前所未有的絕佳機會。安聯投信表示,廣告從一家三代的家族旅遊談起應該被嚴肅看待的議題,一方面呼應國人對於扶養長者的負擔的擔憂之心,另一方面更希望呼籲大家主動提早準備退休,為台灣整體經濟、社會福利的永續未來盡一份心力。

近來張震嶽的創作裡,也會因應不同的心境轉折,譜出各種的曲目,一直以來,他在音樂上的創作,都相當主動求創新,故這次也特別加入鋼琴元素,讓聽眾對比當年原曲,希望給人一種較柔和、溫馨的感受,藉此唱出自己初為人父的甜蜜心情;也認為自己歌唱時會因改編曲產生不同感受,這次的改編,心境上都是以家庭為靈感,不由自主地想到小孩未來的生活,「能把小孩教育成一個溫柔、善良的人,是最重要的,卻也是最困難的事。」他說,也因此他十分期待MV成品;安聯則期望這部影片能賦予像是張震嶽這樣中生代族群勇氣和能量,相信這支影片蘊含的正能量,能感動許多人,也鼓勵大眾現在行動不嫌晚,期許為下一代留下溫柔美好的未來。

因適逢不惑之年,正好迎來「小谷沐」的誕生,自然地會將自己身為父親的角色投射在歌詞中,在歌詞裡提及「這一點點負荷主動去做,給你未來的溫柔」,能顯現出家庭帶給張震嶽的甜蜜生活,對他來說,家庭中任何的負荷都不沉重,只要能給家人最好的就好,更玩笑提及自己在年輕時,個性我行我素且十分被動,沒想到現在變成爸爸了,會在心境上有如此大的轉變,因此次與安聯投信合作,張震嶽從中了解該提前主動做好退休準備,才會讓下一代不必擔憂,這也讓他重新規劃退休生活,在未有家庭前,他原想像的退休日子是自由模樣,「但有了妻小後,思考退休這件事會變得很精準。」他表示。

不過針對小谷沐的未來教育規劃,他希望能以在部落中依山傍海的環境生活為主,可與長輩學習母語,不會刻意設定小孩未來的模樣,只要成長過程快樂,可以讓他感受到父母滿滿的愛,長大後成為溫柔善良的人就足夠。主動式基金專家安聯投信在台已有三十年的歷史,曾陪伴許多客戶從青壯年走到現在年屆退休,很早就發現客戶對於退休規劃的需求,除了投入相關議題的探討,也積極開發相關產品,讓想要準備退休但卻不知道怎麼投資的投資人能夠有所因應,以投資專業的角度來看,安聯投信建議一般民眾自三十歲起就要朝「主動準備,收成人生」邁進,在策略上更應該追求收益成長,同時把握三大退休投資準備原則:提早準備、紀律投資,以及專家代操,及早作規劃,因為若以65歲法定退休年齡計算,從50歲才開始準備退休,每月要儲蓄的金額將是30歲起開始準備金額的2.5倍以上之多,及早開始可以極大化時間複利的效果,幫助退休投資更省力。

安聯投信版《愛我別走》歌詞

心存寬容、一切廣闊、別再煩憂

這一點點負荷願意去做,給你未來的溫柔

心存寬容、一切廣闊、別再煩憂

這一點點負荷主動去做,給你未來的溫柔

圖說一:張震嶽成家後大轉性,開始主動為子女與自己的「第三人生」做好準備。(照片提供/安聯投信。)

圖說二:張震嶽首度跨界與台灣投信合作改編國民金曲《愛我別走》,共同倡議「退休準備好 下一代更好」的核心理念。(照片提供/安聯投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1

孟憲玉

加入時間: 2018.07.01
2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4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 總獎金高達245萬元

2024-04-09
瀏覽:
2,810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單身聯誼活動覓佳緣 相遇在玫瑰園

2024-03-22
瀏覽:
1,813
推:
0
回應:
0

參與式綠能展演劇場 體驗永續能源與表演藝術

2023-11-30
瀏覽:
2,478
推:
0
回應:
0

北市中山區單身聯誼活動 共譜午後花漾戀曲

2023-09-18
瀏覽:
2,433
推:
0
回應:
0

無國界手工皂初級班 創造質感新生活

2023-07-13
瀏覽:
3,940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成年禮「2023成長知旅」留下溫馨美好回憶

2023-07-10
瀏覽:
2,417
推:
1
回應:
0

颱風季來臨 林右昌:及早做好防災準備

2023-05-26
瀏覽:
2,297
推:
0
回應:
0

中山區公所與文昌宮攜手宣傳人口政策活動

2023-05-15
瀏覽:
2,511
推:
0
回應:
0

張震嶽《愛我別走》與安聯投信跨界合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