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記憶中茶飲最純粹的美好與感動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從賣紅茶起家,記憶中家鄉的滋味,道地扎實的作法,茶品心坊 對於尋茶,試茶都是親自把關,以及鑽研好茶品的用心,嚴選產地天然無添加的茶葉,製作店內的茶飲。飲料杯身,有青花瓷和穿旗袍仕女的古典圖案,打造華麗時尚復古情懷,展現味蕾與視覺的創意體驗,店家的清潔明亮整潔度,在工作忙碌之餘也非常注重。
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舉辦「台中好茶讚」衛生評核成果發表會,頒予 茶品心坊 等20家手搖飲特優獎,同時邀請16家知名手搖飲業者設攤展示。積極輔導飲料業者提升食品衛生自主管理能力,盼建立中市食安友善環境,讓市民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喝好茶、保健康!茶品心坊表示,參與市府這項輔導計畫,收獲良多,堅持與用心才能在中部地區屹立不搖10多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重現記憶中茶飲最純粹的美好與感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