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傳遞喜氣紅包! 也關心疫情 韓國瑜市府團隊發紅包拜年,並提醒大家出外戴口罩、多洗手(3部影片)

文字-A A +A

親手傳遞喜氣紅包! 也關心疫情  韓國瑜市府團隊發紅包拜年,並提醒大家出外戴口罩、多洗手(3部影片)

今(22)日是農曆春節前最後一日上班日,為分享年節喜慶,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先後在鳳山及四維行政中心發送開運紅包和「國泰民安」春聯,和民眾互道新年恭喜、敬拜早年,並祝福大家金鼠年平安美好,吸引大批人潮大排長龍爭相領取、分沾喜氣。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向大家拜年

韓國瑜表示,過去一年,高雄是全台灣最耀眼的城市,受到全世界華人的關注,許多人對高雄產生好奇,進而來觀光旅遊,海外華人也透過媒體關心高雄,使得城市宣傳達到高點,大家都注目著高雄的一舉一動,而新的一年,市府團隊會上下一心,全力幫高雄繼續衝刺,服務全體市民朋友,祝福高雄鼠年發大財。

高雄市府團隊於鳳山行政中心發送紅包及春聯

高雄市府團隊於四維行政中心發送紅包及春聯

此外,他也提醒大家注意流感及武漢肺炎疫情,針對流感,全市共有600多個院所提供公費疫苗注射的服務,請符合資格的市民盡速接種預防;面對武漢肺炎,市府定會全力以赴,提升防護措施,阻擋疫情擴散,也請市民朋友過年期間出外旅遊、接觸人群,記得戴上口罩、多洗手,維護自身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親手傳遞喜氣紅包! 也關心疫情 韓國瑜市府團隊發紅包拜年,並提醒大家出外戴口罩、多洗手(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