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溫暖圍爐情 送愛到榮民(眷)家中迎新年

文字-A A +A

   春節過年即將來到,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各服務區已陸續辦理幾場「溫暖心圍爐情~年菜致送暨感動服務」活動,本次在北港鎮甜言蜜語餐廳舉行,活動中並邀請榮民蔡孟峰現場演奏薩克斯風,讓受邀年長、獨居榮民不僅能享受圍爐團聚的溫暖氣氛,也欣賞一場音樂饗宴。另外也安排服務區組長親送年菜到府的活動,讓行動不便獨居長者也能提前享受春節團圓氛圍。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指出,每年榮服處都會規劃貼春聯、協助打掃、圍爐活動,除感謝榮民伯伯一生為國犧牲奉獻,才有現今安定的國家、繁榮的社會,同時也要活絡榮民的情感,以凝聚榮民(眷)一家親的力量,榮服處也會持續積極連結社福及民間各項資源,並精進行政效率、簡化作業流程,使各位榮民(眷)都能獲得更好的服務照顧,讓在場榮民(眷)感受到榮服處有如家人般的關懷與照顧。會後該處還貼心致贈每位參加人員發熱衣、毛襪及圍巾等迎春保暖慰問禮品,與會來賓也歡喜互祝新年快樂,現場充滿了溫馨愉悅的歡樂年節氣氛。

    本次活動感謝贊助單位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榮服處的公益活動,讓榮服處能夠給予單身年長及獨居的榮民或行動不便長者投注更多關注與關懷,也使得今年榮服處在春節前舉辦之活動顯得格外具有意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溫暖圍爐情 送愛到榮民(眷)家中迎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