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菊之爭?林義雄:相信不會發生

文字-A A +A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跟人民作主運動9日來到高雄縣,面對媒體追問民進黨在大高雄市長的提名問題,林義雄表示,他跟陳菊市長,還有楊秋興縣長,都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以他們兩人的經驗跟修養,相信不會發生不愉快的事。

http://qik.ly/tcP5 (影音檔)
秋菊之爭?林義雄:相信不會發生

人民作主苦行9日行進高雄縣境的岡山、橋頭與楠梓,楊秋興繼昨天到岡山媽祖廟迎接苦行隊伍之後,今天再次前來,並與前縣長余政憲、前立委戴振耀等,以及隨後趕來的高雄市長陳菊等,聯袂重溫30年前「橋頭事件」黨外大團結的歷史回憶。

針對最近媒體甚囂塵上的「秋菊之爭」,記者再次當著楊秋興的面,追問林義雄是否擔心造成分裂的問題。林義雄微笑的說「不擔心」,並娓娓表示以上看法,站在一旁的楊秋興,則靜靜微笑的猛點頭表示認同。

而媒體問楊秋興,「等一下11點半,陳菊市長也會來這裡,縣長會不會有踩線的感覺」?楊秋興立即表示,「不會啊,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人民作主運動),很好啊!」

http://qik.ly/tcax (影音檔)
楊秋興:共襄盛舉,很好!

至於隨後到的陳菊,一樣也被問同樣的問題,陳菊表示,橋頭事件是台灣民主發展上一個重要的地方,橋頭是大家的,她來這裡無關選舉,更沒有什麼踩線的問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秋菊之爭?林義雄:相信不會發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