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農漁蔬果年節供貨情形 韓國瑜巡訪前鎮漁港、鳳山果菜市場 向民眾拜早年(2部影片)

文字-A A +A

關心農漁蔬果年節供貨情形 韓國瑜巡訪前鎮漁港、鳳山果菜市場 向民眾拜早年(2部影片)

農曆春節將至,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一早率市府團隊第一站前往前鎮漁港、第二站至鳳山果菜市場和第三站到高雄果菜批發市場巡查,瞭解各農漁蔬果年節供貨及市場拍賣現況,並在逐一訪視攤商後發送紅包向民眾拜早年,祝福新春如意、佳節愉快,現場人潮絡繹不絕,瀰漫濃厚的人情味與年節氣氛。

韓國瑜首先至前鎮漁港瞭解海鮮魚貨的市場供應需求與販售情形,在海洋局長趙紹廉的陪同與說明下,一一走訪攤位向攤商、民眾握手寒暄致意,同時也關心漁港的硬體設備改善需求。

關心農漁蔬果年節供貨情形 韓國瑜第一站巡訪前鎮漁港 向民眾拜早年

韓國瑜馬不停蹄接續第二站至鳳山果菜市場和第三站到高雄果菜批發市場,他表示,2020年針對蓮霧、棗子等農產外銷,仍將持續努力,但也會注意外銷與內銷比例,以維持國內市場價格穩定。

關心農漁蔬果年節供貨情形 韓國瑜第二站巡訪鳳山果菜市場 發送紅包向民眾拜早年

此外,韓市長現場發送紅包預祝市民朋友新年快樂,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領取,拿到紅包的民眾歡欣雀躍、眉開眼笑,也有人爭相與市長合照,更有熱情民眾大聲高喊「市長加油」為市長打氣,一片熱鬧喧騰。

農業局表示,適逢暖冬,蔬菜水果生長產量豐收,供應量充足,價格穩定,目前正值蜜棗產季,建議可多加選擇價格親民的蜜棗、椪柑、柳丁、蓮霧等當季盛產水果,作為新春佳節送禮或年節祭祀的最佳好選擇。另由市府輔導成立的蓮池潭物產館旗艦店,春節期間不打烊(初一下午13點30分營業,初二至初五上午11點營業),館內提供高雄首選的優質多款禮盒,致力擴大高雄優質農產品行銷通路,提供民眾多元選擇選購高雄在地的優質農漁產。

大高雄地區擁有豐富優質的蔬菜、水果等農特產品,農業局說明,有關春節期間高雄果菜批發市場可供應青果840噸、蔬菜1,600公噸;鳳山果菜市場可供應青果855.5公噸、蔬菜711公噸;高雄花卉可供應花卉約370,000把;高雄肉品批發市場毛豬可供應4,960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關心農漁蔬果年節供貨情形 韓國瑜巡訪前鎮漁港、鳳山果菜市場 向民眾拜早年(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