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百元可摸彩萬元3C!高市府邀民眾逛南華商圈 2020美麗大港埔 南華過好年(6部影片)

文字-A A +A

滿百元可摸彩萬元3C!高市府邀民眾逛南華商圈 2020美麗大港埔 南華過好年(6部影片)

2020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熱鬧展開,副市長葉匡時與經濟發展局長伏和中今(18)日下午前往南華觀光商圈感受年節採買的愉悅氛圍,並現場逐一發送精美紅包,恭賀市民朋友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葉匡時致詞時介紹南華觀光商圈是高雄黃金地段中最熱鬧的商圈,傳統美食與時尚平價的各式商品非常受到歡迎,現在亦注入新住民元素,邀集東協特色攤位、異國市集等攤位展出,祝福商圈一年比一年興旺、商家生意興盛繁榮。

高雄市南華觀光商圈發展促進會主委 楊福順 致詞

立法委員 趙天麟 致詞

南華觀光商圈商品種類繁多,從流行服飾、各式提包及配件、皮鞋等,價廉物美是其特性,採購時還能享受殺價的樂趣。南華觀光商圈進行商圈過好年主題行銷活動,以南華商圈內小吃及合作店家行銷規劃為主軸,爲商圈店家、附近居民以及高雄市老、中、青世代傳承的過年文化活動,打造“大港埔”族群聚眾的傳統年節記憶與習慣。葉匡時也肯定經濟發展局致力協助商圈轉型,推動在地大學與商圈共同合作,如南華商圈即由和春科技大學帶隊,引進新移民市集,創造商圈特色。

高雄市議員 郭建盟 致詞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 致詞

「2020美麗大港埔 南華過好年」活動在葉匡時拉動彩球後正式啟動,隨後一一發送紅包給現場的市民朋友,排隊的民眾從葉副市長手中接過紅包後,各個笑得合不攏嘴,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此外,也有人為葉副市長加油打氣,更有熱情民眾爭相合影留念。

南華過好年活動啟動&大合影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發放賀年小紅包

南華觀光商圈理事長與店家邀請大家2020過好年,即日起至1月31日,於貼有配合「2020美麗大港埔-南華過好年」具識別的店家消費,憑發票或購買單據金額滿100元,即可獲摸彩券兌換券乙張,42吋品牌液晶螢幕、飯店住宿券、行動電源、藍芽耳機、咖啡耳掛包等多重好禮,歡迎採買、體驗商圈的年節氛圍。

本活動除了精選二十道南華觀光商圈必嚐美食,也邀集東協特色攤位、異國市集相關攤位展出。募集店家在活動期間超殺折扣,更有「點亮大港埔」特色活動,並提供南華商圈知名愛玉,在指定時間內供應100份,送完為止。

還有每年備受期待的南華觀光商圈好禮滿百抽!活動期間只要至貼有配合「2020美麗大港埔-南華過好年」具識別之店家商圈消費,憑發票或購買單據金額滿100元,即可獲摸彩券兌換券乙張。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1月31日

抽獎日期/ 02月01日(六) 15:00

抽獎地點/ 復橫路與南華路口。

南華觀光商圈理事長與商圈店家,邀請大家共襄盛舉2020過好年好禮「鼠」於您!大家過好年!

 

《2020南華過好年-抽獎多重好康》

頭獎       42吋品牌液晶螢幕1台(實價15,000元)

貳獎       飯店住宿券1張(實價2,500元)

叁獎       行動電源2台(實價800元)

肆獎       藍芽耳機2組(實價650元)

伍獎       咖啡耳掛包4組(實價450元)

其他        老六茶坊-茶包組4組(實價  450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滿百元可摸彩萬元3C!高市府邀民眾逛南華商圈 2020美麗大港埔 南華過好年(6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