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間店家1/19發起暖心市集,支持助學紅包計畫

文字-A A +A

  教育脫貧是對貧困孩子來說是影響及改變其一生的重要機會,花蓮有15家友善店家特別發起「新春暖心市集」,將於1月19日於花邊美食館(吉安鄉自立路二段36之1號)旁停車場為花蓮家扶弱勢學童籌募獎助學金,歡迎大家踴躍響應,一起挺孩子的未來。

  這次參與的店家包括:花邊美食館、好了啦!紅茶專賣花蓮-自強店、木子家咖啡烘焙坊、J先生花蓮福建店、慶豐市場阿榮肉羹、炳叔烤玉米-花蓮店、花現雞蛋糕、瑜冰鎮滷味、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絕世炸雞、Angel巷弄甜點、Waiting SPA工作室、Aroma SPA工作室,活動最主要的發起人花邊美食館負責人李宜庭表示,很感謝訊息一發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很多店家很踴躍參加,當天攤商將捐出10%所得投入花蓮家扶助學紅包計畫,為弱勢學童籌募開學的獎助學金。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很感謝15間友善店家為花蓮弱勢孩子的付出。花蓮家扶所扶助的家庭中,有超過8成的家庭是一個人養家,更有6成6的家庭全戶每月收入不到2萬元,逾7成是單親及隔代教養,若沒有獎助學金的支持,許多孩子則會選擇不繼續升學,而選擇放棄學業與追求夢想。施政延指出,今年有900位學童於過年期間申請助學金,邀請大家送出助學紅包,幫助弱勢兒少穩定就學、實踐夢想!也歡迎大家1月19日前來參與「新春暖心市集」,當天現場,花蓮家扶也會有許多孩子和志工到場幫忙,一同為經濟弱勢孩子的學雜費和學用品費用努力,歡迎各位民眾到場給予支持與鼓勵。

 

關於花蓮家扶中心的助學紅包計畫:https://donate.ccf.org.tw/28/shopcart-step1/8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5間店家1/19發起暖心市集,支持助學紅包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