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 南市長夫人劉育菁陪同環保義工隊 落實巡、倒、清、刷」防疫四步驟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政府市長夫人劉育菁(左2)、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左1)與西甲里長戴大川(右1)陪同環保義工隊響應環境清潔週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至,將軍區公所今日動員區內環保義工隊,響應環境清潔週活動,展開社區環境大清掃,臺南市長夫人劉育菁特別到場慰問,感謝義工隊的無私奉獻,並邀請民眾一同清淨家園,除舊布新。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環境整潔有賴市民朋友共同參與,呼籲民眾把握農曆年前的時間,進行年終大掃除,清除戶內外積水容器,落實「巡、倒、清、刷」防疫四步驟,以健康環保迎新年,鼠年行大運!

圖文:區長洪聰發呼籲民眾把握農曆年前的時間,進行年終大掃除,清除戶內外積水容器,落實「巡、倒、清、刷」防疫四步驟。(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長夫人劉育菁表示,優質的市容是政府及市民一起努力的結果,感謝環保義工長期不辭辛勞,在社區中默默耕耘,自發性維護社區巷弄環境整潔,配合推動市府各項環保政策,是臺南市朝向成為宜居城市的重要推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春節前夕 南市長夫人劉育菁陪同環保義工隊 落實巡、倒、清、刷」防疫四步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