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一鼠二」小提燈亮相!韓國瑜探視病童送驚喜 祝早日康復(5部影片)

文字-A A +A

「鼠一鼠二」小提燈亮相!韓國瑜探視病童送驚喜 祝早日康復(5部影片)

提前感受過年的喜悅熱鬧,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6)日赴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兒童病房,與院長侯明鋒、觀光局長邱俊龍溫馨送暖關懷院童,發送首次亮相的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鼠一鼠二」小提燈,並預祝新年快樂、早日康復,孩童見到發光的可愛提燈,不禁驚喜的「哇」一聲,展露開心笑容,現場洋溢歡樂氛圍。

主持人介紹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 燈會相關燈區、節目及活動

金鼠年小提燈於高醫小兒科病房首次公開登場,今年以愛河為主題,使用三角立體空間,分別呈現親子老鼠乘坐貢多拉船、划船以及摩天輪等三個畫面,傳遞高雄的海港城市意象,造型亮眼吸睛。

院童們拿到小提燈即閉起眼睛許願,接續與韓市長一起高舉小提燈,期許願望成真。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小提燈正式亮相  介紹設計理念&市長與病童一同點亮小提燈祈福許願

現場另有小丑哥哥、大姐姐的氣球魔術秀表演,大小朋友們互動親切熱絡,歡笑聲此起彼落。

小丑哥哥、大姐姐氣球魔術秀表演

韓國瑜致詞時歡迎大家來訪高雄,他表示,燈會藝術節自大年初五(1月29日)至2月9日連續12天在愛河盛大舉辦,並說明今年亮點包括法國白馬夜光秀、法國香頌樂團、拉丁森巴舞團以及在地的明華園戲劇總團、九天民俗技藝團、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等精彩表演,盛情邀約大家共襄盛舉。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致詞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 侯明鋒  致詞

觀光局表示,豐富多元的燈會藝術節活動精采可期,安排超級卡司的開幕秀和主題表演,設置燈會主燈「快樂的出帆」及各式燈區,還有發福市集、愛河水舞、愛之鯨環保裝置藝術等,各種好吃好玩的攤位,陪伴民眾們度過一個開心歡樂的金鼠年,有關小提燈發放及詳細活動資訊請上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官網(https://www.2020khl.com/)查詢。

小提燈發放資訊:

發放日期:109年1月29日(週三)及2月1日(週六)

發放時間:下午5:30至8:00 (每人限領2盞,發完為止)

小提燈發放點:

中正河西(歷史博物館)服務台旁

中正河東 (愛河)服務台旁

五福河西(綠園道)服務台旁

五福河東(愛河)服務台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鼠一鼠二」小提燈亮相!韓國瑜探視病童送驚喜 祝早日康復(5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