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 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是否有人會一路陪著你走到最後

文字-A A +A

作者:那努  感染年資6年

相信有些人知道我,也有些人不知道我的事情,我是個HIV感染者,也曾是個毒品濫用的一個人,在我被住家被賣掉到,隻身到外地工作,小露(露德協會)一直持續的關心我的生活,帶我走出過往的痛苦,也讓我了解到,世上還是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糟糕。

小露的社工雅玲和繁嘉在我接觸小露的一年多的時間,給予了我很多的正確觀念和人生思考的方向。從協助我戒毒到精神科治療,和工作上的介紹到住處的幫忙,都給了非常的多幫助。

雖然他們不是我的家人,但他們關照我的程度,在很多方面,比我家人還深。

可以這樣說,現在正面樂觀的我,是小露給予的,小露帶領的,所以我非常感謝這些社工們,因為沒有他們,不會有現在的我,雖說我現在還在做精神科的治療,但比起以往還沒接觸小露的時後,可是天差地遠。

以前的我會因為心理問題或藥物問題不吃不喝也不出門,甚至不想跟任何人有所接觸,但他們還是持續的關心,並慢慢的帶著我走出這些問題,小露給的不只是物質上的幫助,而是真心的陪伴與關懷,而是家人的一種感覺,如今我走出過往的的黑暗面,以一個樂觀助人的心態對世,也是小露所教導我的事,例如,對一個人的關心和問候,該如何跟家人相處,如何跟另一半相處等。對我來說都是困難的事,但這些事,他們總有辦法幫我詢求到解答。

有時候,我也很懷疑小露是不是什麼奇怪的鬼機構,怎麼什麼事情都能詢問?當然,這是比較誇張的講法。但感謝主,帶領我接觸到小露。也感謝小露在這些日子以來,不管我的態度如何,還是精神狀況多糟,都從來沒有放棄我。而我也慢慢的從接觸小露的活動了解了身心健康如何保持,也知道了,其實我不是最慘的那個。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你不見得會碰到,但碰到了,是否有人會一路陪著你走到最後?

我會說,小露會,他們會陪你走到最後,並與你一起歡樂,為你高興,為你驕傲。

感謝露德協會的所有社工,陪伴著我走到現在,未來也請你們與我一同前行,帶領我們的未來,也感謝你們在醫療和工作上所為我們爭取的一切,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為了你們自己,而是為了我們。如果能夠,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成為可以輔導他人前進的人,因為我無法回饋小露所有的一切,但我希望能把他們教至我手中心裡的一切,也交至另一個人或更多的人心中。

親愛的露德協會所有員工,感謝你們對我們的照顧與支持,也期望協會能有所更大的跨躍與成長,感謝你們無私的關懷與陪伴,謝謝你們!

了解更多>露德協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 愛滋感染者主動發聲】是否有人會一路陪著你走到最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