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吳季蓉寒冬送暖,愛心物資轉贈弱勢榮民(眷)

文字-A A +A

    榮民吳季蓉捐贈葵花油乙批,請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轉送給縣內經濟弱勢榮民(眷),榮服處本日到吳員家中致贈感謝狀,感謝其善行義舉。

    吳季蓉表示,他從雲林縣後備指揮部退伍後,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期間曾參加榮服處舉辦的中式麵食加工及烘焙食品丙級等證照班,知道榮服處長年尋求連結社會資源協助弱勢榮民眷;本於回饋的心情,近年來自己亦加入榮欣志工,陪同輔導員及服務組長深入榮民眷家中訪視;年關將近,他捐獻聲活物資,只是略盡自己棉薄之力,以顯袍澤之情,對榮服處特至家致贈感謝狀,表示感謝。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榮服處平日積極與地方慈善團體保持良好互動,近年來慈善團體多次贈與愛心物資予榮服處,轉贈給與縣內弱勢榮民(眷),收到物資的榮民(眷)紛紛表達謝意及改受到社會溫暖一面。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弱勢榮民(眷),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弱勢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榮民吳季蓉寒冬送暖,愛心物資轉贈弱勢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