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副主任委員春節前至雲林榮家關懷住民

文字-A A +A

李副主委今(8)日至雲林榮家致贈春節加並前往餐廳與住民共同用餐,氣氛十分融洽愉悅。

副主委在餐會中表示:政府照顧榮民的心,時刻不忘,尤其是輔導會一直都與榮民在一起,年前天冷,榮民榮眷基金會特地製作圍巾毛帽發送給長輩禦寒;今天謹代表主任委員致贈團體加菜金4萬元為大家加菜;離春節僅有十幾天,過年的氣氛漸漸濃厚,在此先向各位住民長輩及榮家工作同仁拜個早年,也祝福新春愉快、事事如意。

會後李副主委參觀雲林榮家與雲科大合作的長照機構追蹤定位系統,經由雲科大朱宗賢教授的解說,了解定位系統能有效掌握住民的動態,尤其對於失智住民的安全照顧助益甚大,此一定位系統同時也能運用在物品及人員的管理上,對於長照機構而言,是一套可以節省人力、有效管理、安全維護,提升服務品質的實用系統。

接著又到超音波室視導超音波機設置與運用情形,超音波室是主任委員到任後推動「金字塔三級醫療照護服務計畫」的一環,雲林榮家與台中榮總積極推動執行,109年元旦起開始使用服務,有了超音波服務,醫療團隊能夠透過即時的視訊與影像交換提供雲林榮家專業的醫療評估與建議,進而省去榮家住民往返醫院舟車勞頓之苦,促使榮家與榮院的醫療資源更緊密的合作,並增進住民的照顧品質。

李副主委最後感謝榮家所有工作人員在過去一年的努力與付出,使住民們都能感受到最好的服務與照顧,也欣慰榮家對於政策能夠配合,並積極推動、貫徹執行。對於照顧工作也能引進外部資源與技術,精益求精,提升照顧品質。李副主委並勉勵雲林榮家的同仁們,能秉持優良傳統,持續做好服務照顧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李副主任委員春節前至雲林榮家關懷住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