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藝術與善心緊密結合”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愛心活動熱烈響應!

文字-A A +A

(周厚賢/南投市微熱山丘村民假日市集報導)

把藝術與慈善結合,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於109年元月5日上午舉辦義賣活動。

“小朋友,我們可以用拓印的方式將美美樹葉的樣子印在布袋上,以後你可以帶著這個只有妳有的布袋去上課…”在元月5日南投市微熱山丘的村民市集廣場上擺了很多長桌,上面放著各色的顏料由愛畫畫的叔叔阿姨們教著大小遊客彩繪環保手工袋DIY,搭配現場書法家春聯揮毫及彩會扇的義賣要一起用愛心獻給及將過年的弱勢團體。

當書法家與愛心民眾結合,共構一同做愛心的溫暖!

為慶祝中華民國109年新年度及迎接農曆春節到來,彰化縣原創藝術 協會辦理『2020喜迎新鼠光、彰化好年連』迎春公益活動,邀請崇 晉伴雲讀書會於彰化縣、南投縣交界-八卦山脈之微熱山丘村民市集廣 場舉辦活動,以現場書法名家寫春聯及原創藝術家手繪作品並提供義 賣的方式,讓鄉親及外縣市遊客見到彰化縣藝術創作的水準及國人共同 關懷弱勢、熱心公益的人文風貌。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成員來自各個階層,愛畫與愛關懷是他們結合的主要力量。

因為本次活動的義賣所得將捐贈給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家啟智中心,做為院童迎接新年之補助經費,活動一整天許許多多的遊客發揮了關懷同胞的愛心力量,紛紛解囊購買春聯、彩扇或現場DIY彩繪環保袋,把一滴滴的善心匯集成溫暖的泉源而帶給需要幫助的孩童感受社會關愛的溫暖而能增進他們成長的正能量。

匯集各界的愛心給與慈善團體溫暖,聖家啟智中心感謝贈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將藝術與善心緊密結合”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愛心活動熱烈響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