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元旦升旗典禮 韓國瑜盼打造耀眼高雄 高雄市109年『躍動城市 高雄起飛』元旦升旗典禮(8部影片)

文字-A A +A

2020元旦升旗典禮 韓國瑜盼打造耀眼高雄  高雄市109年『躍動城市 高雄起飛』元旦升旗典禮(8部影片)

迎接2020,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議會今(1)日萬人齊聚於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今年以『躍動城市 高雄起飛』為主題,象徵新的一年高雄將會成功蛻變,帶領中華民國躍上世界舞台。高雄市長韓國瑜、副議長陸淑美率府會團隊到場,與民眾齊唱國歌,祝賀大家新年快樂,韓國瑜期盼新的一年府會合作,把握發展機會,共同營造城市光榮感,讓高雄更加耀眼美好。

中華藝校開場  「華藝旗鼓耀港都,高雄領航亮起來」表演

海軍陸戰隊樂儀隊靜態動態聯合操演

典禮由中華藝校學生「旗鼓舞」開場,展現年輕朋友的熱情活力,在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激昂的軍樂聲中,進行戰技操演,整齊的分列式及空中拋接槍,讓民眾看得驚嘆不已!今年一樣由軍方代表、陸淑美副議長及韓國瑜市長帶領府會團隊與現場民眾一起升旗,並由星光合唱團及新移民、客家、原住民等代表一起領唱國歌,傳達著高雄是一個多元移民城市,有許多不同族群在此落地生根,大家都有一顆為高雄獻上祝福的心。

升旗典禮  族群融合演唱國歌(新移民、客家、原住民、星光合唱團)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 陸淑美 致詞

韓國瑜市長首先帶領全體民眾高唱祝中華民國新年快樂,致詞時表示,2019年是辛苦的一年,人民用「亂」字代表,2019年這班列車已經遠去,請大家把憂傷與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祝福所有市民2020年迎接另一個字「爽」,這個字聽起來俗又有力,但表達人民期待安居樂業的心聲。

韓國瑜指出,過去高雄從沒這麼被關注過,從2019年到現在,這一年高雄吸引了全世界華人的目光與注意,這是所有市民朋友共同努力,他希望大家把握這百年來難得一見的發展機會,把分內工作做好,讓所有進到高雄的各界好友會喜歡我們、愛上這座城市,這是高雄市無上光榮,也是市民朋友共同的責任。

高雄市市長 韓國瑜 致詞

晨光合唱團 演唱  愛拚才會贏

晨光合唱團 演唱  明天會更好

活動結束後,循往年發放5,000張精心設計一卡通 (每張卡內含儲值金25元),鼓勵市民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今年一卡通正面以國旗為設計元素,結合城市重要建設,背面則以109年白金鼠年為設計理念,『鼠碩年豐』象徵109年各行各業收穫滿滿。

全場祝福中華民國萬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元旦升旗典禮 韓國瑜盼打造耀眼高雄 高雄市109年『躍動城市 高雄起飛』元旦升旗典禮(8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