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_1第八組-媒體與政治

嵌入:
文字-A A +A

世新大學108年度第一學期-【媒體再現與行動】課程返鄉教學:第八組_「媒體與政治」

【記者林雅筠、廖芯曼、邱庭庭、王浚愷、子旃,攝影達亞谷倖、申宇懷/台北報導】

十二月十三日一行七人來到北投中正高中三年級,對母校進行返鄉教學課程。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讓我們大學生了解教學的過程和判斷。

媒體與政治

政治如此敏感的話題,無論任何年齡層、社會團體、文化中都是所有人不容忽視且必須要了解的議題。身為本次課程的主講人,如何在是非判斷能力尚未成熟的高中生去詮釋媒體識讀及政黨運作及政治目的甚至與他們討論媒體與政黨的運作模式,界線拿捏其實相當模糊,但我們仍必須表達所有我們希望表達給他們的核心。而本次活動雖圓滿落幕,卻有非常多地方值得檢討,不過這也讓我帶來非常特殊並難忘的體驗。而本次體驗也讓我深深感受到教育在現今台灣社會中的重要性,尤其在修改簡報時,非常欣賞老師強調教育中的「互動性」,但我卻認為由於政治該議題的敏感程度,我也不希望學弟妹會產生誤解,故我認為講授時間是缺一不可的。

這堂課非常好玩又可以學到東西的課程,最後分享給所有的未來的學弟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Taya0602

世新大學

1

加入時間: 2019.12.17

Taya0602

加入時間: 2019.12.17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108_1第八組-媒體與政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