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為李武龍站台輔選 王:武龍勝利就是台南人勝利!

文字-A A +A

圖文: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武龍29日舉辦佳里造勢團結大會,現場上千人,激情高昂。(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武龍選前黃金周的衝刺階段,29日舉辦佳里造勢團結大會,此次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總統府資政黃正雄、教育部長-吳清基、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台南市主委謝龍介一起站台支持帶領大家不斷高喊「支持李武龍」、「武龍在地人,保證找到人」等口號,「凍蒜」聲不絕於耳,把團結大會氣氛帶到最高潮。

圖文:教育部長吳清基說台南民主聖地現在就要民主改變,做不好就要換人。(記者林易緒/攝)

教育部長吳清基強調表示,自己栽一叢,卡贏盼別人,武龍有意願,有這個熱情為鄉親服務,請鄉親大家支持,疼子憐孫,鄉親疼惜和順的,這次也要支持武龍,請鄉親堅定支持李武龍。同一站台的謝龍介以高人氣又帶起了一波高潮,謝龍介大聲疾呼,不管風雨多大,有堅持的心,選票一定會過半,武龍一定會當選!武龍從山上跑到海邊,長期以來在基層,在農漁民,各種困難,都能夠解決服務,台南民主聖地現在就要民主改變,做不好就要換人,1/11要支持自己的子弟李武龍,武龍認真打拼,都讓人看到,想要國泰民安,就要找到通路,讓農漁民品銷出去,武龍辦的到,鄉親就要支持李武龍,武龍只要進入國會,一定會鄉親服務,這麼好的子弟,一定要支持。

圖文: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武龍勝利就是台南鄉親的勝利!(記者林易緒/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希望台南鄉親一定要支持武龍,雖然風雨大,但鄉親仍然座無虛席,給武龍給競選團隊很大的信心,四年前選舉,國民黨的立委都沒有,民進黨的立委鄉親都找不到,這次是很好的機會,由武龍來做立法委員,讓大家找的到,能解決問題,鄉親要支持。現在民進黨有絕對的半數,政策與預算完全沒有協商協調,就強制通過了,讓武龍來當選,讓國民黨當選,這是才有民主意義,武龍勝利就是台南鄉親的勝利!

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亦是總召集人表示,立委候選人李武龍以鹽分地帶海口囝仔跟佳里女婿的身份來號召佳里鄉親一起站出來,讓家鄉變更好。大會現場前來參加各方支持者擠爆會場,甚至有許多熱情的民眾,站在四周跟著搖旗吶喊高喊「凍蒜」至活動結束,現場上千人,激情高昂。

前立委李和順(武龍父親)表示,很感謝鄉親為了武龍選舉,風雨這麼大,還是來到場支持。為什麼我們要出來,就是要讓大家過好生活,原本麻豆、佳里、七股、官田、西港都應該都有很好的發展,結果都被限制住了,一個濕地規畫下去,全部都沒有發展了。和順就是要來把自己兒子帶出來為大家打拼,就是因為和順小時侯窮困的時候,都是鄉親幫忙,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所以和順跟武龍抱持著感恩的心來服務鄉親,為鄉親打拼 。

圖文:前立委李和順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所以和順跟武龍抱持著感恩的心來服務鄉親,為鄉親打拼 。(記者林易緒/攝)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雙分進入白熱化階段,李武龍大打在地牌,勤走地方基層,李武龍表示,我們要支持在地的子弟,為什麼要投給我們在地自己人,選區有162里這麼大,武龍的團隊都是在地的,一定都能讓鄉親找到人。鄉親反映中央政策的問題都找不到人改革,一例一休深深地影響的台灣的經濟,台灣人愛拚才會贏的精神都不見了。我們都反對毒品進入校園,為什麼可以容忍50包的毒品,這些我們鄉親都不要。還有烏山頭水庫種電,台灣這麼多颱風,颱風會破壞太陽能板,這不會有汙染嗎? 台中人都用肺發電,台南人還要用生命喝水嗎?這麼多的中央政策的問題,就要有人為鄉親把心聲帶到中央,不要只選黨,要選為鄉親服務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為李武龍站台輔選 王:武龍勝利就是台南人勝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