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三義社區發展協會歲末獻愛心,年輕學子見證 “社區有愛”!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彰化市慈愛教養院報導)

推崇三義社區發展協會將物資捐贈慈善機構的愛心,員林市長游振雄專程前來致意! 

“把社區中元普渡過後善信捐出的供品用再需要用的地方,就是善心善行!每一年我們三義社區發展協會都秉持這樣的信念將油、米、罐頭或調味料…物資送到安養院、育幼院,可以直接讓院方省下購買的費用,也更能讓院民感受外界的溫暖關懷”三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國禎向來訪的大葉大學護理系師生說明他要親送物資到慈善機構的目地。

選定最需要的慈善機構,黃國禎理事長親自將物資送達。

於12月24日平安夜的中午,彰化市慈愛教養院的大門前來了員林市三義社區發展協會帶來滿車的食材物資及一群大葉大學護理系的師生。因為這般機會教育特別有意義,所以黃國禎理事長在班上物資的當下,拜訪社區的大葉大學護理鄭夙惠要求一起隨行,好見證社區發展協會贈送物資的意義及感受院方接下贈品的謝意,而誠能體會在他們即將踏入的社會,可以是冷漠無情;也可以是處處溫馨關懷的洋溢。而這一切都端在於人與人間如何發自於內心的關懷,而最要發自於內心有感的就要是隨行的這一群不久後肩負國人保健的白衣天使們!

24日平安夜的上午,彰化市慈愛教養院收到一大份員林是三義社區關懷的民生物資。 

“社會有愛、處處溫馨”以往我們會認為:只有捐獻現金才是對慈善機構最好的幫助方式! 但三義社區以物資親自運到慈善機構的作為卻更是有意義!現金雖然實用好用卻非人人可以大筆捐出,隨著社會經濟或未能明顯感受繁榮提升,相反的將民生必須的食材捐贈出更會讓受捐贈機構感受最實質的幫助,而員林市三義社區發展協會黃國禎理事長於歲末代表社區的親自捐贈,不僅是溫暖了教養院;更讓大葉大學護理系的學子們知道未來他們踏入社會關懷層面的重要!

親身教育"社會關懷"的重要,大葉大學護理系的未來白衣天使們感受良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三義社區發展協會歲末獻愛心,年輕學子見證 “社區有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