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生殖醫學中心圓當爸媽的夢想 試管寶寶回娘家開聖誕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欣逢冬至慶團圓、聖主耶誕的喜樂佳節,彰基生殖醫學中心22日舉辦第三屆「試管寶寶回娘家」活動,今年特別設計「幸福杯」好禮,杯上有彰基的七彩送子鳥圖像、名畫家白丰中的「迎來幸福」親筆提字,意寓彰基送子鳥為您迎來幸福。活動中,新手爸媽們分享求子心情故事及點燈儀式,象徵生殖中心的醫師們有如送子菩薩,手上的送子燈是為在場所有人祈福,讓大夥沐浴在溫馨的氛圍中,一同度過幸福美好的歡樂時光。

彰基體系國際婦女醫療院長蔡鴻德醫師表示,睽違四年後再度舉辦回娘家活動的意義非凡,彰基生殖醫學中心自成立到現在,除醫師團隊陣容更加完整堅強外,儀器設備、空間環境亦不斷更新升級,已為無數家庭完美圓夢,這項使命當義不容辭、秉持初衷,期許協助更多有需求的夫婦、盡快順利達成求子夢,祝福平安。

高齡夫妻喜得龍鳳雙寶的史先生(41年次)與沈女士(61年次),夫妻倆婚後積極求子,透過時任彰基副院長的陳穆寬院長推薦來到蔡鴻德醫師的門診,經過三次的療程努力,終於一圓當爸媽的夢想。史先生表示,老來得子格外不易,面對寶寶的養育、教育可不鬆懈,雖然辛苦但絕對值得,畢竟孩子的成長無法倒帶,也無可替代,寶寶至今已3足歲有餘,進入幼幼班學習,成長發育讓他非常的自豪驕傲。

喜獲雙寶的楊先生(71年次)、駱女士(72年次)104年結婚,經過一年的努力似乎沒有進展,在友人的介紹下來到吳成玄醫師門診求治,透過檢查才發現楊太太的雙側卵巢因患有巧克力囊腫,經過開刀治療後,於106年6月懷著期待的心情凍胚植入,2周後的驗孕報告讓她又哭了,但這次是喜極而泣,而且還是「雙寶」。楊先生表示,雙寶本月將滿週歲,是對健康可愛的雙胞胎兄妹,他常在FB分享療程及育兒經驗,代替彰基生殖醫學中心鼓勵不少病友,也特別感謝吳成玄醫師的精湛的醫術及看診時溫柔、耐心解說讓夫妻倆很安心。

彰基生殖醫學中心表示,彰基生殖醫學中心是全球唯一雙認證的高規格生殖醫學中心,「圓當爸媽的夢想」更是彰基生殖醫學中心的最深重的目標與責任,多年來為無數夫妻圓夢,每次看到家長抱著寶貝回娘家分享喜悅,與醫師及中心人員開心合照留念,那一刻的笑容背後隱藏了多深的甘苦與期待,心中滿滿的感恩與感動無法以筆墨形容,但是看著他們幸福的背影相偎離去,一切都值得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彰基生殖醫學中心圓當爸媽的夢想 試管寶寶回娘家開聖誕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