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韓國瑜:重新創造臺灣光榮、擦亮中華民國招牌(2部影片)

文字-A A +A

12/21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韓國瑜:重新創造臺灣光榮、擦亮中華民國招牌(2部影片)

「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12月21日下午1:11於高雄市登場,吸引約35萬民眾參加,宛若嘉年華的歡樂氣氛貫穿整場遊行。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遊行終點感謝民眾支持,並懇託全體鄉親明年一月十一日,給韓國瑜及國民黨一個機會,重新創造臺灣過去光榮,擦亮中華民國招牌!

遊行起點凹子底捷運站周邊,上午十一時過後即湧入大量民眾,主辦單位午後宣布有近35萬人參與;民眾也自發身著藍白紅三色國旗服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全場飄揚。

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國民黨高雄市八位立委候選人黃昭順、黃韻涵、徐慶煌、黃柏霖、陳美雅、李雅靜、陳麗娜、王齡嬌及市府團隊陸續上台,同聲呼籲選民團結,一月十一日踴躍投票,下架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翻轉臺灣!包括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多位高雄市議員、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及多位中常委都到場支持。

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全程部分花絮

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與張善政等人下午一時許帶領遊行隊伍出發,因現場人數過多,基於考量現場安全狀況,韓國瑜未能全程遊行,而是至遊行終點微笑公園登台,向高雄市民致謝。

韓國瑜一上台即高唱歌曲《隱形的翅膀》,感謝高雄鄉親如同隱形翅膀般的保護他。面對現場人潮,韓國瑜也激動表示,一百年來,高雄從來沒有像今天讓全臺灣、全世界如此注意,高雄市已是華人界的新星、冉冉崛起。一年來,市府團隊加上市民共同努力,已擦亮高雄招牌,找回高雄人的光榮感與自信心,未來21天,會有上百萬人湧進高雄,感受高雄風景之美,也感受高雄鄉親的熱情。

 

韓國瑜當場提出五項保證:第一、若當選總統,國民黨立院過半,未來一定會全力配合立院,讓臺灣發展南北平衡,帶動中臺灣;其次,當選後一定會建立清廉、有效率的政府,確立中華民國當前最需要的目標,就是「臺灣安全、人民有錢」。

 

第三、韓國瑜向鄉親保證,若當選總統,一定會幫政府找出最優質、清廉、最有頭腦的人才,放進適當部門,全力發揮,為人民服務。第四、一定會苦民所苦,貼近人民;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他會帶領所有團隊全力栽培下一代臺灣年輕人,讓年輕人跟全世界接軌,培養年輕人更有競爭力。

 

韓國瑜強調,一年來,韓國瑜團隊有共同理念,認為一定要幫高雄全力衝刺。他若能當選,一樣會選出最優質的行政院長、內閣團隊,一心一意為臺灣打拼,這個團隊一定要非常清廉,所以他重申當選後將立刻成立特偵組,專門辦理總統、院長及中央民代案件。

 

韓國瑜指出,國民黨執政過,也摔跤過,國民黨掌握過權力,但也遠離了人民,無法苦民所苦,失去政權,今天變成在野黨,「但我們能檢討、面對問題」,期盼大家給他及國民黨機會,得到全民完全信任、完全授權,「給我們四年時間,一定會全力打拚,在維護中華民國主權下,全力衝刺經濟、造福人民!」。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致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2/21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韓國瑜:重新創造臺灣光榮、擦亮中華民國招牌(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