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嘉年華尖叫開港 葉匡時邀大小朋友走訪高雄同樂(3部影片)

文字-A A +A

JETS嘉年華尖叫開港 葉匡時邀大小朋友走訪高雄同樂(3部影片)

 

滿足大小朋友對遊樂園的喜悅與期待,高雄港七號碼頭集結超過40種精彩娛樂設施不藏私!首度來台的JETS嘉年華今(21)日進行耶誕點燈開幕晚會,副市長葉匡時與觀光局長邱俊龍、美國在臺協會歐雨修處長等眾多嘉賓到場支持,以點燈揭開嘉年華的序幕。他致詞時強調美好生活的重要性,感謝傑城歡樂園股份有限公司黃仲銘董事長,從歐美引進全台第一個移動式樂園,期待帶給高雄市民無數歡樂,並祝福嘉年華活動圓滿順利。

葉匡時也熱情歡迎觀光遊客走訪高雄,他細數近期的活動如位於中央公園的「2019LOVE高雄追光季」有獨特絢爛的光影秀、駁二藝術特區的各式展覽,並預告12月24日耶誕夜起,每晚在愛河推出精彩水舞秀等,述說高雄豐富多元的文化,打造高雄為歡樂城市。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  致詞

活動首先由魅力四射的啦啦隊進行開場表演。點燈後,葉匡時走訪攤位時,心血來潮玩起套圈圈遊戲,認真的表情溢於言表,接續在觀光局長邱俊龍的陪同下乘坐旋轉木馬,每每轉圈即開心比YA,展現純真的赤子童心,歡笑聲此起彼落。

Pharaoh競技啦啦隊開場表演

JETS嘉年華由台灣港務公司旗下轉投資事業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獨家引進,活動首站選擇高雄港,首次引進歐美主題嘉年華「JETS Carnival」,占地五千坪的空間中,帶來超過40項遊樂設施及15家人氣美食攤位進駐,活動時間自今(108)年12月21日起至109年4月12日,吃喝玩樂一網打盡,歡迎大小朋友蒞臨,一同尖叫開港。

耶誕點燈開幕晚會&大合影

觀光局表示,JETS嘉年華總耗資兩億建置,更特別設置首次引進臺灣的「Sky Diver大港尖叫飛天輪」,約25米、8層樓高,一邊旋轉還能欣賞高雄港壯闊的海天景色,港區美景一覽無遺。另有臺灣首發四項大型遊具以及適合小朋友的旋轉木馬、小飛象、遊園歡樂小火車等設施,並安排多場音樂、電音、街頭藝人的多項才演展演,園內亦有VR科技體驗、裝置藝術打卡點等,眾多精采活動歡樂滿載,提供親子遊憩另一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JETS嘉年華尖叫開港 葉匡時邀大小朋友走訪高雄同樂(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