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安心 視覺味覺皆驚艷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品業衛生自主管理評核,今年通過評核業者共166家,食品安全非常重要,從產地到餐桌,台中市政府持續積極推動食安五環政策,藉由源頭控管、重建生產管理、加強查驗,藉此升級食安,確保從農場到餐桌,每個環節都符合安全衛生標準,舉辦食品業者衛生自主管理評核,業者須完成衛生講習後進行評核,第一關要通過現場抽驗食材進行快篩,合格後進行現場評核,評核項目包括人員管理及作業衛生、食材管理及環境衛生等項目。

喬e歐爸爸餐廳表示,參與市府這項輔導計畫,收獲良多,藉由評核,從中瞭解店內衛生方面不足之處,進而改善進步,打造安心衛生的用餐環境,今年獲得評核倍感榮耀。
喬e歐爸爸餐廳,比薩採用現點現做現烤,採取隨桌服務,有新的披薩出爐,都會貼心逐桌通知客人!披薩大部分都是創意口味,楓糖蘋果、客家鹹豬肉、鹹蛋蝦仁....等口味 。炸雞腿也是現炸,皮薄香脆油亮,飽滿多汁,另有各式義大利麵、沙拉 、飲料、冰品...等種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食在安心 視覺味覺皆驚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