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迎接2020跨年 佳里蕭壠文化園區化為耶誕兒童劇場

文字-A A +A

圖文:2019耶誕親子蕭壠文化園區音樂劇場。(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迎接2020跨年,蕭壠文化園區化身為小朋友最愛的兒童樂園。市長黃偉哲昨(13)日為蕭壠文化園區舉辦的「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主持啟燈儀式及與崧安幼稚園的小小朋友們溫馨互動,熱烈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深具台南地方風味又別樹一格的耶誕市集。

圖文:今日蕭壠文化園區推出「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市長黃偉哲、佳里區公所朱雅宏、六安里長林佩玲、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邀請民眾前往共襄盛舉。(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政府新聞處長劉怡玲表示,14日蕭壠文化園區推出「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由國內知名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義式幽默的「媽媽咪噢」,還有戀愛專屬、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晚上園區將亮起長達數百公尺的浪漫燈飾化身為銀河耶誕城,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看劇。接下來還有21日、28日的耶誕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當天在南美館2館有跨年倒數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送舊迎新,創造美好幸福的回憶。

圖文:歡迎大家一起來送舊迎新,創造美好幸福的回憶。(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長黃偉哲表示,這次的耶誕跨年活動不同以往大多集中單點辦理,改為遍地開花、散佈在台南的各個區域,衷心希望大小朋友都能盡情地在園區內遊玩,欣賞漂亮的燈飾與精心準備的旋轉木馬,沈浸在充滿童趣的歡樂時光,創造更多美好幸福的回憶。市府日後籌辦耶誕跨年活動會往更精緻與精彩的方向努力,吸引更多的市民以及外地來的好朋友一起來台南共襄盛舉、熱情跨年。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迎接2020跨年,蕭壠文化園區化身為小朋友最愛的兒童樂園。(記者林易緒/翻攝)

新聞處長劉怡玲指出,「2020臺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14日將於蕭壠文化園區登場,市集活動當日上午10點開始,下午4點由如果兒童劇團現場演出「媽媽咪噢」,義大利式滑稽逗趣的喜劇風格,現場互動性高,絕對是孩子與您同樂的最佳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市迎接2020跨年 佳里蕭壠文化園區化為耶誕兒童劇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