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作主到彰化!翁金珠致敬:如當選將舉辦中科公投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28日行進彰化員化、永靖、田尾、北斗、溪州、水尾,再西螺大橋,傍晚抵達雲林的西螺福興宮。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候選人翁金珠特別致敬,她表示,彰化現在有兩件很重要的大事,那就是中科四期與國光石化,如果她當選,將為此舉辦公投,讓人民作主來決定。

 

http://qik.com/video/3711058?page=2 彰化員林火車站出發唱「我愛台灣」

目前正為縣長選舉衝刺的翁金珠中午特地前來北斗寶天宮致意,於心得分享時表示,要對大家(苦行志工)的精神表達敬佩之意,她相信,沒有聲音的力量,往往就是最大的力量。

翁金珠表示,澎湖博奕公投的結果,是一個人民作主的很好示範,也給大家很大的鼓勵。有機會再做縣長,她將舉辦很多次的座談會,讓資訊透明,最後用公投的方式,讓人民作主來決定。

苦行隊伍上午從員林火車站出發,先上台一線轉進永靖鄉的永靖國小稍做休息。很快的,大家發現永靖國小的百年校慶紀念碑,了解永靖國小已有112年的歷史,比國民黨號稱號稱「即將百年」的國慶還要悠久。

http://qik.com/video/3711818?page=2 112年歷史的彰化永靖國小

天氣晴朗之下,苦行隊伍在地上的身影也顯得特別的鮮明,一路上不斷在鄉鎮與台一線之間行進,永靖國小再出發上台一線,再轉進田尾的田尾國小,出發再上台一線後,再次轉進北斗鎮於寶天宮用餐休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人民作主到彰化!翁金珠致敬:如當選將舉辦中科公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